大法法力无边 王老汉高压脱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13日】

“王老汉,命真大呀,触电10分钟,竟然没有事。”这一消息,不论大人,还是小孩,没有不知道的。一时间成了镇上人们茶余饭后谈论的话题。

王老汉今年已是古稀之年。96年6月得大法。刚学法一个月就发生了触电的事。

七月的一天上午,王老汉和亲家母婆媳俩在院子里给枣树喷农药。用来固定电线杆的斜拉线正好在枣树底下。当王老汉的手一触到拉线时,再也拽不开,身子也随之倒下了。他心里明白,这是触电了,但一点也没害怕,很平静。

说时迟,那时快,亲戚看他被电倒了,一面大声叫人,一面要拉他起来,王老汉说:“你千万别拉我,我身上有电,用木棍子打,打胳膊打断了不要紧,可别电着你们。”说完这话,就什么也不知道了。亲家婆媳拿来镢头把,铁锹把,打他的手臂,锹了二十几下,也没把他的手打下来。这时亲家母提出用棒子别,她们别了三、四下,才把他的手别下来。此时,王老汉触电已有10分钟了。

当王老汉醒来时,睁开眼,觉得心理特别亮堂,看得也远了。当他看到站在面前的人吓得不象样子,有的还在哭时,就说:“没有事啦。这是好事,电着我没事,没电着孩子就好。”他心里在想:老师啊,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第二次生命。这时,他看到手在流血,原来是触电倒下时,被拉线接头的钢丝挂了个口子,伤口痛得很厉害,他就开始读《转法轮》。心里想: 你痛你的,我看我的书,不知不觉手不痛了,也没有肿胀。别人在救他时,用木棒打他的手臂那么多下,连一点损伤和疼痛也没有,真是神了。

王老汉触电后的第三天,镇电管站的人到出事现场勘察,确认是因为220伏照明线和斜拉线碰在一起,绝缘层被磨破而导致斜拉线带电。他们问王老汉触电时穿什么衣服,穿什么鞋。王老汉说穿的单衣单裤和胶底鞋。他们说:“你老爷子命真大。咱市去年有个人触电死了,你这情况比那严重得多,却没有事,真神了。”王老汉说:“我是修法轮大法的。”说着就把身上的《转法轮》拿给他们看。过了几天,市电业局来了一些人,把电线,斜拉线都更换了。有人说,这老爷子没被电死,他是神人?还是有功能?这个惟有大法弟子明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