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奇缘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1年03月10日】

6岁的明明自94年秋跟随爷爷、奶奶修炼法轮佛法。开始炼功时,他在炼功点上看到一些人小腹内有五颜六色的法轮在旋转。他还告诉爷爷、奶奶在他们炼功时有白白的、亮亮的、宽宽的东西在他们体外走。.

96年4月22日这天下午大约四、五点钟左右发生了一件事:明明跟着奶奶买菜回来,当上楼梯时,冷不防脚下一绊摔了个大跟头,下巴啃在水泥台阶上。奶奶当时被情所动,心里闪出一念:“哎呀!磕死俺孩儿了!”转念又想:不对,俺是炼功人,不要紧的。可是晚了,孩子的下巴磕破,腮帮被牙咬破,舌头也被咬碎了,鲜血直流。回到家里用自来水好好洗了一顿,血流的轻了些,就送他去了儿童医院,大夫说:“我们这里设备不行,处理不了这么重的创伤,快去二院吧。”到了二院医生给做了缝合手术,把舌头缝了四针。并告诉一个星期后去拆线。回到家里已是八、九点钟了,简单地吃了点饭孩子便睡下了。明明睡到夜里十二点钟的时候,奶奶发现他翻来复去地翻了好几个身,之后便沉沉地睡着了。

第二天早晨,当明明醒来时,奶奶忙问:“明明,嘴还痛不痛了?”

“奶奶,我嘴不痛了。”明明回答。

“你张嘴我看看。”奶奶又说。

孩子把嘴张开,奶奶楞住了:“哎?昨天缝的线怎么不见了?医生也是,这线怎么缝的这么不结实,叫俺孩儿吞肚里了?”

“不是呀,奶奶!”明明忙说:“昨晚我做了个梦,是大师(他称师父)把线给我抽走了。”

听了这话奶奶把脸沉下来说:“明明,你是炼功人,要讲真话,可不许胡
说啊!”

明明一本正经地说:“是真的呀奶奶,大师穿着黄色炼功服,就是做在莲花上那个样子。”

“大师说什么了?”奶奶问。

“大师来了以后就朝我笑,叫我把嘴张开,大师一扣一扣地把线解开抽走了。”明明回答。

奶奶再看孩子的嘴时,口内干干净净,伤口已经愈合。

当明明的爸爸、妈妈听说孩子磕伤的消息第二天一大早赶来看望的时候,发现一夜之间那么重的创伤竟愈合了,感到不可思议。等他们听完奶奶的叙述之后,明明的妈妈说:“这若不是发生在我儿子身上,若不是我亲眼目睹,说什么我也不会相信的。”

从这天起,明明的爸爸、妈妈还有他的姥姥一同走进了法轮大法修炼之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