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

大陆大法弟子 新生


【正见网2012年04月15日】

在大法洪传二十周年、第十三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和师父六十一华诞的喜庆日子里,弟子在这里祝:师父生日快乐,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师父给我第二次生命。是师父为弟子承担了无量罪业,是大法的洪恩在我身上的体现,使我走到了今天。 由于悟性差,学法不入心,修的很差劲,也很累,抱着执着心不放,师父一再点化也不悟,不像个修炼人的样,给周围救度众生造成很不好的影响。

我是九八年元旦得法的,是为儿子的病走進大法的。儿子患的是强直性脊柱炎,全国各大医院看遍,花了十多万也没有好,反而还更加重,后来到吃止痛药也止不住痛,在炕上三年不能下地,到说话声音大他都受不了,最后放弃治疗。我每天以泪洗面,经常抱头痛哭,丈夫外遇,我自己一身病;类风湿、乳腺增生、头痛、胃痛、过敏性紫癜、子宫肌瘤、感觉这日子没法过了,感觉人生太苦,恨不得以死了之,活得没有意义,没有奔头,每天就是哭。在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地有一邻居说;炼法轮功能好,我和儿子抱着一线希望走進了大法。 瘫痪了三年,学法一个月就能下地了(当时还不能炼功),就学《转法轮》按真、善、忍去做好人,一天一个样,一天一个样。能自理、能上街了,能上市里了,我们能一起出去讲真相,遇到有缘人就讲,当地邻居都知道是炼法轮功炼好的,也证实了大法的超常!我也无病一身轻,一身疾病全没了。可是在我搬到新楼房之后因怕心特别重,在新的环境里不敢出去发资料、讲真相了,被旧势力钻了空子,不在法上认识法,用人心去做事,学法不入心,不守心性、争斗心、怨恨心、不让人说,一说就炸,眼睛总盯着别人,找别人的不是,不修自己一身的党文化,治病心不去,还怕死。

师父说;“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心性要求去做,只炼动作不修心性,他不能算炼功人。” “炼功人你老认为它是病,实际上你就是求了,你求得病,那病就能压進去。作为一个炼功人心性就应该高。你不要老害怕是病,怕是病也是执著心,同样会给你带来麻烦”。(《转法轮》)可我那个时候心性已经掉到常人了,身体一天比一天差,真相也不能讲了,功也不能炼了,法也学不了半讲,最后连屋也出不去了,手肿的连东西也拿不住,脚肿的不能走路,没有不疼的地方,成宿的不能好好睡觉,经常疼醒。靠亲属和同修给我买菜,儿子给我做饭,身体瘦到70多斤,亲朋好友看了都很担心。思想业怕死的念头直往我脑袋返,但我就是不承认,一有不好的念头我就排,可是这一关还没过去就又来一关。有一天儿子买了一部很贵的手机 ,利益心又起来了,气得不行,不和儿子说话,又被魔钻了空子,晚上嘴就歪了(常人说是中风),吃饭得用手送。师父说;“本来就难,还人为的增加这难,怎么过呢?你可能因此就要遇到难、麻烦。”(《转法轮》)过关拖泥带水,和亲属的心性关也不过,利益心、怨恨心、妒忌心,人心一大堆,搞得我焦头烂额,不知如何是好。

有一天我想不能这样继续下去,我不能承认旧势力的安排。我虽然没有做好,但我不放弃,一定要做好,如果我做不好,周围的亲朋好友和我讲过真相的人不能因为我而不能让他们得救,不能给法造成损失,还给法抹黑。我一定要站起来,师父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转法轮》)。我只这么一想,师父就管我了,哪怕我只守了一点点心性,身体就有变化,我知道师父在鼓励我,一天同修帮我去开支,三个人去开也没开回来,说是折坏了得本人去,我知道是师父让我走出去,从我家到开支的地方不算远,来回我走了整整两个小时。在师父的呵护和同修的帮助下我终于走出来了,现在又能发资料和讲真相了,体重恢复到120多斤了,歪的嘴也正过来了,亲朋好友看见了都很高兴,也证实了大法在我身上的神迹!一个常人的朋友说;有一个人和我一样的症状,半年了,又是扎针又是喝药,也没有好利索,而我不到两个月就一切恢复正常了。我的外甥看见了我从一开始嘴歪到嘴正常没有喝一片药,他都很佩服大法的超常,他喝酒的时候还和常人经常提起。

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和法的要求还差的很远,但我一定要努力用心去做好师父叫做的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在这里向师父叩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