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清新


【正见网2010年02月16日】

打开明慧、正见网,扑面而来的是给师尊拜年的一个个精致的贺卡,令人目不暇接!越过了千山万水,她来自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非洲等,还有中国大陆的各个角落;她来自于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不同的人种;她来自冰天雪地的寒带,也来自绿树鲜花的热带;这不同的背后蕴含着相同的心――感恩的心!

我被一张张贺卡吸引着,感动着,常常是泪水涟涟。海外同修簇拥在一起给师尊拜年,令我羡慕、令我感动;采撷一束束鲜花献给师尊:圣洁的莲花、富贵的牡丹、傲雪的梅花、迎春的樱花。摘下一篮篮溢香的水果捧给师尊:红红的苹果、金黄的橙子、紫色的葡萄;小弟子纯真质朴的图画,好可爱好天真;老弟子肺腑的感言,透着沉稳和成熟;念着大陆和海外一串串熟悉和陌生的地名,我惊讶同修的足迹已遍布各个角落。

这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一颗颗感恩的心啊,她汇聚着、汇聚着,汇成了一体,展现了大法弟子的风貌,倾述了弟子对师尊的爱戴和感恩。

师尊洪大的慈悲救度着宇宙不同层次的不同的众生,震撼着寰宇。我们有幸成为主佛的弟子、成为宇宙中令各界众生羡慕的大法弟子、师尊的大法徒,追随着师尊,助师正法。

这感恩的心啊,无以言表。让她化成慈悲的力量,去救度更多的众生,不辜负师尊的期望,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让师尊多一份微笑,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少一份牵挂!

让清净的心底留下坚定的一念:师尊,我们要坚修大法到底。师尊,您辛苦了!师尊,过年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