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受益 救度世人

何姐


【正见网2012年04月01日】

在伟大神圣的“五.一三”法轮大法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庆祝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周年,感谢师父慈悲苦度,我把我在法中受益情况告诉世人以证实法轮大法好,不要相信邪党的谎言,善待大法,退出邪党相关组织,选择美好的未来。

一、喜得大法 全家受益

我是一九九六年下半年喜得大法的。

当时我的生命危在一线了,结核性胸膜炎把我的身体拖的很衰竭了,皮包骨头,精神萎靡,脱水口干,欲哭无泪。去医院花了不少钱,也没有效果。

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同修给我请来师父的讲法录像。同修和我一起看录像一遍后,又每天都来我家学法,教我炼功。我在看录像和学法的过程中,开始出现呕吐、有时发烧、有时发冷、每个关节都疼痛等反应,同修告诉我是师父管我了,在帮我净化身体。也是在还生生世世所欠下的债。虽然我仍然不能吃不能喝,但精神气色有了好转。这样持续了十九天,身体逐渐痊愈。儿子高兴极了,说大法是真神啊!

儿子帮我请来师父的法像,法轮图两张,论语一张,到几里之外的街上去请人用镜框装裱好,又用手膀把五个镜框小心翼翼的抱回家中,恭恭敬敬的挂在墙上,并给师父设了一个佛堂,每天给师父上香表示对师父的敬仰和感恩。还给我请了炼功服、炼功坐垫等,他自己也穿上印有“真善忍”三个字的衣服。

因为儿子对师父有了这颗敬仰的心,也得到了师父的保护。一次上班时,他的胃炎病发了,胃痛的厉害,几乎痛晕厥了,同事把他送到医院后,人清醒了,又开始呕吐。他对医生说,我不用吃药的,你看我穿着“真善忍”的衣服,有大法师父保护的。医生建议做个全面检查,结果一切正常。

回家后还是不能吃,因为怕再引起胃痛,我给他看师父的《精進要旨》中的《病业》的经文。劝他吃一点,说能吃就能吃的。他就吃了一点稀饭和几个西红柿,胃没有痛。第二天吃了玉米,也没有痛了。

我的孙子也有几次得到师父保护的神奇经历。

孙子两岁时,开水烫伤了他的脚,当时起了水泡,他妈妈给他擦烫伤药,孩子疼的不行,不肯擦药。我相信有师父保护会没事的,真的没有用药两三天就好了。

孙子四岁时,跑出去玩。我当时在家洗衣服。突然听到他的哭声。出去一看发现,他被一块水泥预制板压住双腿了。我赶忙抱起他,脱下他的裤子,发现他的双腿没有皮了,却没有出血。我正想着去佛堂看看师父的法像 ,心想从师父的法像的变化看出是否严重。还没等我去看,孙子唱起歌来了。是师父告诉我他不要紧。

孙子在七岁时,和几个小朋友一起爬梯子上了三楼。其它小孩随梯子下来了,我的孙子还没有下来,别人把梯子搬走了。孙子就从三楼跳到二楼,回家是腿子拖回来的。想带他去医院检查,他不去。第二天还照常参加了学校的运动会。又是师父保护了他。

二、正念除恶 救度世人

当我们正沐浴在佛恩浩荡之时,大魔头和邪党妒火中烧,相互利用,发起了人类从没有过的邪恶镇压迫害。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构陷法轮功,造成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甚至仇恨。

师父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儿子、孙子。在师父蒙冤后,我一定要去把真相告诉受蒙蔽了的人。

我们挨家挨户去讲真相,发真相资料。

一次我到资料点去取了两麻袋真相资料,站在门市部等车,被一个警车拦住了。我就背师父的《洪吟》中的《威德》“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警车就开走了。

一次遇到一个人相信了邪党的谎言。竟然睁着血红的双眼,举起铁锹要杀我。我正念制止了。

一次我们在公路上边走边找有缘人讲真相,办三退。遇到了610的头,他曾没收过我们的录音机,后来我去要回了录音机。他问你们袋子里装的什么,我说是鸡蛋,你买鸡蛋吗?他摸了摸真是鸡蛋。就没再去摸装有真相资料的袋子了。

一次有人举报到派出所,派出所打电话找村干部。村干部看见了我们发的真相资料是审判江鬼的。我们发正念就是要慈悲他,要救度他。他给派出所回话,人是找到了,先看看他们发的东西再说。我们给他神韵光盘,就在老乡家里放了,来了很多人观看。你们好好看吧,后面的更好看。趁他们正集中注意力看神韵时,我和同修就出来了,发现有一个摩托车在等客。我们说把我们送到公路,并给他真相资料,还办了三退。这都是师父给安排的,时时都在呵护弟子,保护弟子。

三、善待大法,真得福报

在邪恶恐怖抓捕弟子的日子里,我把师父的法像和大法宝书存放在邻居婆婆那里,我给了她大法护身符,并要她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都很虔诚的念。并且记得师父的生日,她和女儿每次师父的生日都来我家师父的佛堂给师父磕头、上香。她八十多岁了,摔过多次,都没有事,她对别人说,是法轮功师父保护了她。

一天,她家来了一位客人,客人的腿子疼很长时间了,用药也不见好。她就把大法护身符给客人了。就又来找我要护身符,告诉我她把护身符给了别人,保佑她的客人腿子疼好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