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现阶段否定迫害和救度世人的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17日】

看到12月15日明慧网的“弟子切磋”栏目《不能因为难,就降低自己的标准》一文,提出的是一个大陆弟子比较普遍的问题,就是婚姻家庭的问题,众所周知,一来大陆的弟子处于婚育年龄的人数相当多,二者从99年7.20以来相当多的大法弟子被迫离异失去了家庭。因为邪恶的迫害,很多弟子无法正常地去组织家庭,大法弟子当然不会符合败坏的常人标准。可是,我们必须认识到,不能够说面临这问题的弟子僵持在那里是符合大法的,因为这种“难”是旧势力强加的,这所谓的高“标准”是旧势力的败坏标准,是不能够认可的。我们的修炼是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是主元神在常人社会修炼,不但不能违背常人社会的正常状态,还要维护好常人这一层次的法。可是旧势力完全是通过物质利益上的剥夺强制你放弃这方面没有修去的心,这是必须远离常人社会才能采用的。那么它们用这种狭隘和错误的认识来对待我们,哪怕是对于我们的个人修炼,都是对我们这一法门的破坏,都是在企图改动我们的大法。特别是我们目前是在正法,是在跟随师父救度本来注定要完全毁灭的全宇宙生命。因此,旧势力安排我们不能组织家庭,企图我们按照它们的标准去修炼,安排我们破坏常人状态,诱使我们违背法,这些其实全都是邪恶的。

对于我们来讲,组织家庭与否的麻烦不是问题的实质,认清和破除这麻烦背后的败坏观念才是我们目前急需的。我们正法弟子必然要救度众生,旧势力也安排了我们在极度的痛苦和艰难中要救度的众生。这些众生是我们要救度的,可是不能等于我们就得按照它们的安排在接受邪恶的考验中去救度。我认识到应该正面地去救度众生,让众生在相对平静和理性的状态下,理智地选择自己的未来。那么现在很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认清旧势力黑手操控的那些起关键作用的邪恶之徒,剥开它们的邪恶掩盖和伪装,这些邪恶之徒是旧势力黑手的人间代理,也是它们在这个空间的一个个“碉堡”。这些邪恶的“碉堡”被清除之后,就没有了最后的庇护所,旧势力黑手就等于失去了人间的这一层生命。

从这个角度讲,这些弟子们把组织家庭的问题暂时放一放,集中我们整体的力量铲除最后这一撮邪恶势力。师父在讲法中说过,“修炼本身并不苦”,我觉得修炼苦涩的时候一般都是认识出了偏差;师父还讲过“悟更难”,悟不出来的时候觉得简直是寸步难行,可一旦悟对了就会立刻觉得海阔天空,心情豁然开朗。

在痛苦的煎熬中承受并不是修炼和正法,及时修正自己,把给我们强加痛苦的邪恶因素清除掉,这对我们要做的事情更重要,因为我们的最终目的是挽救更多的生命。正法中不能忘记修炼自己,修炼必须按照新宇宙要求的标准。别看旧宇宙的那套东西还在运作,目前的时间,已经跟旧宇宙没有了任何关系。

旧宇宙里面的旧势力安排了法正乾坤十年、法正人间十年,可是十年的过程早就过去了,为什么正法还没有结束?师父于《在2003年美中法会上的讲法》开头就说清楚了这个问题,我自己的认识如下。

对于旧势力的这个时间安排,旧宇宙中所有生命、包括旧势力之上的那无穷无尽的穹体上的生命,都以为,师尊是不可能走过这个巨大的巨难的,当初没有生命能够认为师尊能够走过去,师尊的正法是不可能成功的,不是说不能走过这个过程,正法必然走过这个十年的过程,但是它们认为师尊是只能按照旧势力的要求去走。它们认为即使全盘否定了一切旧势力的安排之后,彻底淘汰了旧势力之后,正法也就不了了之地结束了,一切还都是旧宇宙的旧有的一切,而它们作为更高的生命是不想改变也不用改变了,一切都是它们的如意算盘,旧势力就是它们想淘汰的那部分,就是它们认为的自己付出的代价。这就是旧宇宙生命的最高认识。

可是正法完全是按照新宇宙法理和标准进行的,这完全是旧宇宙生命所茫然不懂的,是它们根本不能理解和认识的,因为旧宇宙其实没有正法这一说,不是它们所理解的那种新陈代谢。更让它们想不到的是,师尊走过了这个没有生命能走过去的巨难,师尊能够放弃自己在这个宇宙中的一切,大法弟子的整体在世间的证实法中也走过来了。可是正法是不可能不去触动这些穹体之上的生命的,一直到穹体的最后,没有哪个层次的哪一个生命能够逃脱在正法中重新摆放自己位置的,假如有哪个生命真的逃脱了正法,其实它唯一的结局就是灭尽,一切都没有了。因此正法必然还要继续,法正乾坤的期间其实还没有走完,但完全和旧的安排没有了关系,目前的时间是不属于旧宇宙的。

旧势力的黑手之所以还有存在,旧势力的安排似乎还没有彻底肃清、还在起作用,根本原因是有很多学员在过去的几年中没能做好自己应该做的,有的人甚至是完全背弃了自己的誓约,放弃了自己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的责任。那么,这些本来是安排他们来救度的大量生命,不能因为这些学员的不救度,我们就放弃了他们,不给他们摆放自己和选择未来的机会。因为,师父的愿望,是救度一切众生。那些大量的他们应该铲除的邪恶因素,也因此积攒在那里了,不然的话,如果我们每个学员都大体走正了自己的路,早就开始彻底清除这些肮脏黑手和将之淘汰净尽了,早就随着旧势力一起进入了历史的烟尘。

否定了一切旧有的安排之后,正法还要继续,我们还要随着正法进一步清理自己更深层微观的不纯净因素。同时,这残留的邪恶因素也正好可以给那些没做好的学员抓紧弥补,如果一旦这邪恶的因素彻底淘汰,我们这些学员哪,就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得赶紧唤醒这一批弟子,赶快回来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