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来 救度世人

秀娥(台湾)


【正见网2008年04月01日】

师父一直在讲法中告诉我们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讲明了这一代人可贵的来历,师父在人间正法,很多人已经忘记了人类等待的与做人的真正目地了。特别是邪恶的恶党邪灵有目地的败坏人,阻挡着人们认识宇宙的真理,很多人都还在迷中。

因为结集了纽约曼哈顿二次推票经验,让我认识到师父在人间正法的苦心以及救人的急迫性,正念也比较强了,这次回到台湾推票半个月时间卖了不少票,也结下不少善缘。主要是大家救人的心很齐,几乎所到过的国中小校长都捧场买票。走出来推票讲真相真是神奇,好像师父都看到弟子们这颗救人心切的心。

有一次,我们错过中午用餐时间很晚了,再花时间找吃的怕来不及,所以就直接开车到另一个乡镇,找到了一家素食馆。说也奇怪,里面一对姐妹花一看到我们神韵特刊飞天的图片就哭了起来,莫名的哭泣,还说要给师父顶礼,也非常的兴奋,当场就说大概有6个人可以去看。

到了神韵演出当天。只有6张票却带了8个人来,急切地表示观音菩萨连续七杯允准,嘱咐一定要去看神韵,没想到当场竟然就有2位同修让票。

师父在《精進要旨》“和时间的对话中”中说:“我还是想再等一等,看看把更微观的破坏人类的物质清理干净时,再看一看怎么样,再下决定。他们毕竟是来得法的。”我体悟到,神韵晚会在台湾的巡演不就是在帮台湾大法弟子大面积纯净台湾这块土地吗?

师父在《美国首都法会讲法》中说:“……但是如果每个大法弟子不去针对个人、个体去讲真相的话,不去在社会上去讲真相的话,那么常人表面的这种思想转变过程,神不会给他们每个人做的,所以人表面的这方面的东西,大法弟子是要去做的。”

记的有一次纽约同修交流中眼泪直流,提到有一次纽约街头派单遇到的种种困境,当时心中对世人的冷漠有些埋怨,突然间眼前出现四个字“慈悲苦度”,这位弟子一下子明白了师父慈悲苦度的用心!随时都在点悟弟子要把推票派单的观念升华上来,不是做事,是在救人!

我悟到卖票只是一个结缘方式,正法的進程尽在神韵晚会的每一首歌词中,法宝就是尽一切可能让他们能买票去看神韵晚会。其实,师父都安排好了,就等着大法弟子走出来。以下举二个纽约的推票例子作验证。

一、到美国台湾会馆卖票讲真相

到台湾会馆第一天就遇到了很大的挫败,发现他们大多看过了,可却不是正面的评价。师父在《2003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中说:“你要想让他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你就去讲真相。这是一把万能的钥匙,是打开众生封存已久的那件久远就已等待的事情的钥匙。”

我们紧记师父的话,透过讲真相把他们的观念扭转过来,说明年还要去看,我们为这些得救的生命感到高兴。原来法早就安排好了,里面有二个关键人,纽约华裔议员的亲人正是我学生的亲戚,和我先生兄长彼此熟识,又是同乡,知道神韵晚会内涵后,他们姐弟心中的疑惑全明白了,在众人拒绝甚至污蔑法时,他们的善行给了台湾会馆朋友们一个得救的机会。

二、神就看人心安排去处

有一天在纽约街头派单派不出去,心里很难过,没想到就在入口处不到一两步的距离,负责人突然叫住我说,今晚你要不要随龙去游街派单?我说好啊!可是在利益面前心还是有些放不下,没想到当晚派单,行人争先来拿,派出很多。

执行这个工作过程中对神韵晚会全球巡演有更深的认识,对我回台湾的推票以及人权圣火全球传递、百万征签活动更能落实。我体悟到百万征签很重要,让世人表态支持大法,这是生命走到未来的希望,神真的与我们并肩作战。

神韵台湾巡演、中共对藏族的镇压这样真实的声音出现在外媒镜头前,捷克总理27日宣布抵制并退出北京奥运的声明,我们都可以加以善用讲真相。

我们也结合人权圣火影片到各校园播放,起到很大的效果,有三位都是姓张的高职学生,他们自称张三侠,会后当场声援,接受采访时说:不能让这样的迫害继续下去。世人的觉醒及反迫害的声援一一呈现在我们校园百万征签的数据中。

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UPFG)发起的全球百万征签连署,已于2008年1月1日由香港起动,汇聚全球民意反迫害,中共必须在2008年奥运前立即结束对法轮功的迫害,我希望全体大法弟子都能放下一切人心、真正走出人来,呼吁世人一起结束邪恶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