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失去被救度的机缘

觅真


【正见网2012年02月20日】

看了正见网《盛世开元邪恶灭尽》一文,使我想起了三年前女儿做的一个梦,女儿说梦中她随着好多好多的人在往前走,这时突然天上飘下来一个金黄色的条幅,一直飘到自己的头顶,她伸手接住,上面有四个大字:“开元盛世”。女儿问我什么叫“开元盛世”。我说在中国历史上每逢一个新的朝代要取代一个旧的朝代的时候叫做改朝换代,新的朝代都要采用新的国号和新的纪元年号,也就是改元或开元。师尊的宇宙正法進程已经走到了最后,可能这是在点化我们人间的“开元盛世”就要到来了吧。看了2012年神韵新年晚会中天幕上出现的“开元”二字,我一下想起了女儿做的那个梦,我意识到这个时刻真的不远了。

其实很多的中外预言中早已作出了比较准确的预言,玛雅预言中提到的从1992年到2012年是银河系五千年大周期的最后一个周期,也是地球所在的净化期,这个“净化期”结束的时间就是今年。《诸世纪》、《推背图》、《烧饼歌》等其它好多预言中都对这个时期将要发生的事情作出了比较准确的预言。还有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全球盛开,预言当此花盛开时,金轮王(转轮圣王)将来到世间传法度人;相传两千多年前美洲玛雅人的祖先留下了13颗水晶头骨,这些水晶头骨散落于世界各地,当地球文明达到一定极致的时候,这13颗水晶头骨将汇聚在一起,他们将揭示人类的过去、现在和未来……;2002年6月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惊现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亿年藏字石及今天的一亿一千万人的退党大潮;宇宙中频繁发生的星球重组变化和地球上的天灾人祸及今天人类社会的败象横生。这一切一切神和人等待的和担心的现象不是都来了吗?不是都在向人类昭告和提醒着什么吗?

看过最近几年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的人都对歌唱家们演唱的歌词感到特别震撼,好多人都是流着泪在听,不知为什么。他们当时不知道这些歌词都是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用歌词的形式在救人啊!直到李洪志师父所著的《洪吟三》发表后,人们才明白了当初为什么会那么激动和震撼。才知道歌词中句句都是天机,都是在告诉人如何才能得救的真言啊!在此我们敬录几段李洪志师父在《洪吟三》中的歌词:

“天地两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贫富都一样 大难无处藏 网开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找真相》)

“朋友 我讲诉的是你的宿愿 真相会开启人的真念 当尘封已久的记忆打开 史前的誓约会使你兑现 别被打压中谎言蒙骗 了解真相是生命的关键 我愿众生走出劫难 善恶间神在兑现”(《选择》)

“你为何依然相信谎言 一再拒绝神的呼唤 迷失的生命啊 我真心为你深深的遗憾 无论有缘还是无缘 我都默默为你祝愿 愿你早日看清真相 愿你平安度过劫难 只要让良知冲破偏见 你也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时候 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别让我为你遗憾》)。

世人啊,请记住这些歌词中告诉我们的天机和真言吧,不要再拒绝大法弟子告诉你的真相,不要辜负创世主与神的慈悲救度与期盼,机缘一失不会再来。当“开元盛世”来临的时候,我们是选择被淘汰,还是留下進入这个新的人类社会,可都在自己今天的一念之间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