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痰盂黑血水 消去瘤子浑身轻

大陆大法弟子 子羽


【正见网2012年02月20日】

我是九五年五月得法的老弟子,今年六十八岁。在这十七年的修炼当中,生死关、大小病业关也过了好多次,从没進过一次医院,没打过一次针,没吃过一片药,凭着信师信法的正念,在师父的呵护下走到了今天。

写出我最近的一次过病业关的经历,与老年同修们交流。从二零一一年某月开始,我感到小腹以下有下坠感,整个腰部、两胯骨似有千斤重压,走不动路,跨一点小坡都很困难。同时我也发现我下身长了一个鸡蛋大的瘤子。我没有紧张,仍然和同修们一起出去发正念、讲真相、劝三退救世人。吃饭、睡觉也一切正常,只是自己感到很累。大概是从去年十月开始出血,但是不多,很快就过去了。下一个月又出了一次血,比头一次多一些,没几天也过去了,我想是不是来例假了?第三次出血就拖了很长时间,有一天一下子就出了好多血,黑色的血水中夹杂着许多小的黑碎块,一连流了十三痰盂,我没有害怕,我坚信这不是病。起来我向内找,看自己有什么执著心被邪恶抓住了迫害的把柄,找出了一大堆人心:依赖心、求安逸心、怕心,等等等等,发正念去掉它。还是不见好转,又拖了一些日子,我想这是旧势力的迫害,我发正念:坚决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即使我有漏,你旧势力也不配来考验我。我如果与你历史上有约,一切约定作废。但是仍然没有明显的效果。我也根本不把它放在心上,照常吃饭、睡觉、做好三件事,发正念时,我求师父说:我的一切是师父给的,一切就交给师父安排,一切由师父作主。因师父讲过:“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今年一月十日这天,我洗澡时惊喜的发现,我下身那个鸡蛋大的瘤子不见了,无法描写我当时的心情,是师父帮我進一步清理了身体,把我隐藏的很深的病灶清理出来,拿下去了。如果我不修炼,它可能就是最后要我命的那个东西。师父讲过:“所以你碰到了好事、坏事,只要你修了大法,都是好事,一定的。”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现在同修们都说我走路比以前快多了,我自己也感到身体比以前轻松多了,两胯骨有一种松了绑的感觉。真是从心底深深的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也感谢同修们的热心帮助,自己只有更加精進,修好自己,多多救人。

写出自己的这段经历,不是为了证实自己,是为了证实大法是超常的,也是为了与我有类似经历的老年同修有个借鉴:只要信师信法,什么病业假相都能够过的去,就看你想过不想过。千万不要轻言放弃!

个人的一点经历和体悟,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