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有冤没处诉,不往这写往哪写”

归真


【正见网2012年02月13日】

龙年将至前,人们都忙碌着置办年货,大陆各地的大法弟子们用自己平时省吃俭用的钱制作了很多精美的真相对联、年画、挂历、台历等新年礼物,伴随着新春的脚步,带着最美好的祝福,送至千家万户。

大法弟子秀莲(化名)来到一个集市,拿着一副讲大法好的对联走到一个卖茶蛋的妇女摊位前,对她讲了真相后,问她要不要赠送的真相对联?那个妇女看了对联后,满心欢喜的留下了。

过了两天,秀莲再次路过她的摊位前,问她对联贴了吗?那位大姐说贴上了,并告诉秀莲自己住的是楼房,就贴到最外面的大门上了。秀莲买了她十元钱的茶蛋,递给她一张真相币,问她这上面写了不少字,是真相币,你往外找钱时,顾客会怎样呢?大姐说现在的人对这钱都不介意,有个别不想要的,我就对他们讲:“这些炼法轮功的都是好人,他们有冤没处诉,不往这写往哪写?”秀莲感叹明白真相的老百姓真了不起,对这个大姐说:你这样的正义,善待大法会有福报的,新的一年会生意兴旺的。那个大姐听了开心的笑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