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秀:浊世圣莲

紫韵


【正见网2012年02月07日】

2012神韵节目中的《莲花仙子》把深远的意境,活灵活现的通过舞蹈展现给观众,尤其是演员用手中扇子所展示出荷叶的灵气,简直象变魔术一样,演员们轻轻把手一晃荷叶就时而展开如伞,时而半壁如扇,开合自如,时而象清风拂过千姿百态,时而如晨曦微露抖落点点露珠。演员们在荷叶的衬托下,时而如出水芙蓉,渲染出一尘不染,圣洁不可侵犯的莲的威仪,时而如怀抱琵琶半遮面的少女,娇羞可爱,婀娜多姿,时而展开裙摆亭亭玉立,在一弯碧水中嬉戏,给炎炎夏日带来阵阵清爽,观之如香风拂面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看了几年的神韵演出,作为神韵超级粉丝,我还发现了一个不小的秘密,就是神韵的服装也充满传奇色彩,款式与色彩搭配,跟所演示的节目内涵,天幕天衣无缝的完美结合就不必细说了,看过的都会惊叹,没看过的也很难有近似完美的想象力,所以百闻不如一见,还是抓住机会自己去亲身体验吧。就说通俗点的都深有感触的,现在的时装比较注重突出身体的曲线,所以女装大多是小款式比较贴身的,穿在身上有捆绑的感觉,伸个懒腰都有点困难,胳膊抬起一半下面衣角就被大幅度带上来了,一个不小心就露了肚皮,要是弯个腰或蹲下,尤其是夏装腰部走光是难免的,所以虽然现代人钱多了,衣不遮体的现象却越来越多,还被变异的称为时尚美,这种刺激人的淫欲,挑战道德底线的变异审美观点,把人的道德搞坏了,進而魔变了人的文化,使人性情变恶,随波逐流自甘堕落,衣衫不整暴露的不止是肢体,而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的人心。

神韵的服装除了美丽的仙女服饰,也有些小款贴身的衣服,尽管舞蹈的动作翻腾跳跃活动量比较大,但服装却像有了灵性一样,任演员们在舞台上伸展自如,不管怎么展现优美的舞姿,服饰都没太大幅度的牵扯,乖乖的贴在身上,不受肢体动作的影响。这让我很好奇,每次看都睁大了眼睛,恨不得把服装上的针脚都看清楚,但这么精细的做工实在看不出破绽,我猜想肯定是有秘而不宣的独特的裁剪方法,或者是根本就是神授的天机,不然不会有这么超出常规中的非凡效果。当然只有接近神的人才能得到神的眷顾,有此殊荣。而且神韵演员的换装速度也堪称神速,特别是女演员有时节目很连贯,大幕一开一合在主持人简单的几句报幕词中,就换好了服饰,大幕一拉开展现出的又是一层天,令人耳目一新。

而且有些仙女服饰看上去是很繁琐的,裙带飘扬宽衣大袖的,还有漂亮的头饰,都要在瞬间完成,而且是整齐划一,整体都完成的非常完美,不然表演中不小心头饰掉了,或是服饰没穿戴好露个破绽是很丢人的,神韵能做的如此完美无缺,连服饰都这么有灵性,可见平时所下的功夫,严格的训练和团队精神,要把最好的展现给观众,整体的心灵净化已登峰造极。写到这里不由得想起邪党今年春晚,邪党为了往自己脸上贴金,已到了恬不知耻的地步,厚着脸皮办春晚就是为了歌功颂德给自己露脸的。尽管每次都会惊起骂声一片,还照样乐此不疲花着人民的血汗钱欺骗人民,邪党以谎言起家,说在面上冠冕堂皇的都是口号,是为了骗人骗己掩饰罪恶,暗箱操作的才是实事,罪恶都是藏在最不能示人的地方。

世上没有一个文雅一点的词汇适合邪恶,邪党的罪恶罄竹难书,只有面对现实才能清醒过来解决人类的生存危机,为了唤醒世人看清真相,不再与邪灵为伍,也只能沾点泥巴写了,俗话说的好,货比货该扔,人比人气死人,神韵的横空出世对比出邪党的龌龊无耻,使邪党无颜面对世界舞台,又不甘心停止作恶,尽管邪党最善于窃取别人的成果,派出了庞大的专业团队悄悄跟随神韵的巡演路线,一路看下去,企图学点绝招,来对抗神韵如日中升,势不可挡的影响力,和震撼心灵的魅力,想延续邪恶的精神控制,愚民到死。但神韵的主旨是纯善、纯美,净化心灵恢复传统道德的正统文化,传递的是宇宙中正的精神,人心都是向善的,善良美好是人类自始至终的追求,善的力量无国界能同化一切众生,这就是神韵主旨的无穷魅力,是邪党假恶斗的邪恶本质的克星,被邪灵控制的人除了放弃所有不好的思想和行为,被正的能量归正同化弃恶从善这一条生路可走,其它都是死路一条,那发自内心的纯净,慈悲善良的一颦一笑是学不出来的,无知者最无畏。神韵是倾尽宇宙中所有正的能量去救人,邪恶是集中宇宙中所有残留的败坏物质去害人,邪不压正是宇宙的正法理,作恶的结果就是在成就伟大的神的过程中被淘汰灭尽,破坏宇宙真理的,最终会被神唾弃。

好在我从小喜欢古文化,是读圣贤书长大的,虽然也喝了狼奶,但中毒不深,更有宝书《转法轮》看了如菩提灌顶,将我身心每个细胞都洗净了,明白了人类的正统文化是在神授意下出现的,什么时候都不能偏离人的规范,知道了高层次的理,不但能解世上所有的毒还能让人百毒不侵,开智开慧,能识破人间一切谎言、假象,明辨善恶,走向返本归真的路。

试想没有肮脏淤泥的衬托哪有莲那出淤泥而不染的圣洁,善于恶、正与邪的较量对比之下,结果一目了然,选择善良,维护正义,传播正统的神传文化,抵消邪灵的因素,在这十恶毒世中脱颖而出,神就能把灾难变为重生,觉醒的心灵相信神,神就能带你的灵魂找到最初的归宿,才能成为真正的浊世圣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