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师父呵护过关



【正见网2011年07月30日】

我今年七十岁,2003年喜得大法。当我读完第一遍宝书《转法轮》时,心情非常宽广、舒畅。看了五遍《转法轮》之后我开始炼功。每当看到书中说:“目前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开传正法,我做了一件前人从来没有做过的事情,而且在末法时期开了这么一个大门。其实是千年不遇的,万年不遇的,但能不能度也就是能不能修还得靠自己,我讲的是一个庞大的宇宙的理。”这段法的时候,我觉得我太幸运了。我赶上师父传正法是我的缘分,所以我非常珍惜,思想没有丝毫波动。从修炼那一天,我就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一直做着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在法上不断的提高,大法的神奇也不断的在我身上出现,下面仅举几个例子见证“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二》 <师徒恩>)。

二零零五年新年回老家,一下火车,老伴感到身体不适,到医院一查是肺炎,我当时一急,嗓子说不出话来了,而且咳嗽特别厉害。弟弟、妹妹都让我吃药,我说没事,过两天就会好的。我当时想这是消业。过了三天去大姐家,老伴输完液回来一看我还说不出话来就说:“我马上给你买药去,你不吃也得吃。”说着就出门了。这时我心里坚定的和师父说:“师父,我这不是病,他买来药我也不吃!”这时大姐的女儿从外边進来,见我比比划划的就问我:“姨怎么了?”我想告诉她嗓子哑了,一张嘴竟说出这句话来了,随后什么都能说了。我弟媳在一旁感到很惊讶的样子。我和她说,你给我证明不是吃药吃好的。一会儿老伴买药回来了,看到我正和大家说笑呢,也愣了。我告诉他,只要正念强,师父就保护,他连连点头。

二零一零年“五一”那天,孩子们都回来吃饭,当我把菜都准备好了以后,突然头晕的不行,我躺在沙发上一睁眼天旋地转。儿子要送我去医院,我说你们谁也别和我说话,休息一会儿就好了。这时我发出一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旧势力你不要钻空子,我一定把你排除掉。”这一念发出后,我头前悬空立着一本包着书皮的《转法轮》宝书,书面中间有一个非常漂亮的法轮。我当时非常激动:老师法身就在我身边保护我呢!这时头也不那么晕了。我慢慢的从沙发移到床上,睁开眼往屋顶上一看,清晰的看到了好几个法轮,大的和书上的差不多,小的和法轮章一样。这时儿子進屋来看我能动了,拿来水果让我吃,他问我什么时候能好。我说三、四点钟能好(当时下午一点)。他说我看着表,如果到时候不好,我就送你医院去。我坚定的说准好。结果不到四点,我下地了,六点吃了两碗粥、一个烧饼、半盘香椿拌豆腐。通过这次过关使家人也感到大法的神奇,進一步相信大法了。

二零一一年新年前夕,我清理炉灶,炉灶在北凉台探出去的台上,有一个玻璃罩,离地面很高,当我一只脚踩着凳子,另一只脚往上抬时,脚踩的凳子往前一滑,整个身子仰面摔了下来,当时躺在地上觉得好像躺在海绵垫上,软软的。我孙女吓哭了:奶奶,奶奶的叫我。我马上从地上起来,哪也不疼、不破、不肿,哪沾的地也不知道,马上又上去了,直到清理干净。我孙女问我说没事吧,我说有师父保护,没事。我和孙女一起站到师父法像前,双手合十:谢谢师父!

做为一个真正的修炼人,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才能做好师父要我们做的三件事,才能助师正法,才能称得起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在最后正法时期很有限的时间里多救人,才是师父要的。

初次写稿,不妥之处望编辑同修修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