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张茵


【正见网2009年05月11日】

走入修炼法轮功十四年来,一步步的明白了信师信法的重要性。信师信法体现在遇到好事时,更体现在遇到坏事与不如意事时,是否真能信师信法。信师信法信的坚定,心性提高上来了,为提高心性而来的坏事与消业就很快转变了。

如十年间,我经历了四次腰痛。从1999年到2001年,我有三次腰痛,每次长达两三周,就是因为心性提高的慢,当时人心重,还在用医学知识来分析我的病案,所以这坏事与消业就拖长了时间。心里是明白大法好,但是没有做到百分之百信师信法,这坏事与消业就一直等到我的心性全部提高上来,才离我而去。而且还反复了三次。今年四月十四日因为工作中的原故(表面现象),我的腰痛又来了,而且下班回来后,左脚痛的不能挨地,行走也很困难。我想到要百分之百信师信法,打坐一小时后,左脚可以挨地了,而且打坐时,两腿也比平时的痛少了许多。转天早上听师父讲法,下午炼功后,腰也不痛了。在家休息了一天后,就去上班了。

我因此也更明白了“吃苦当成乐”的法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39)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