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见十年征稿] 信师信法警察下车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6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那是在中共镇压迫害大法弟子刚开始不长的时候,我和几位同修一起去天安门证实大法,去了以后我和一位同修一起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我们被警察抓起来送到了警车上,上车以后我看到车门没有关,上面只有一个警察,当时我就想:师父啊!叫这个警察下车吧!他下车以后我好走。想完之后,又在心中对着警察说:你快下车吧!你下去了我好走。这一念发出了一后,神奇的事情发生了:只见那个警察立即就蹲在车上拾起了一个烟盒和二个烟头然后就下车走了。我和另一个同修先后跑下了车,然后我们又分开了,朝东西分开了跑,她又被抓了回去,而我则坐上车一路顺利的回家了,然后又走入到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洪流中去了。

在二零零零年的十月份我又一次去了北京天安门,我自己一人把“法轮大法好!还我师父一个o[白!”的横幅挂在了铁链上,警察没看见我,却被俩个过路的看见了,并诬告了我,二个警察抓到我,然后把我送到了前门派出所,就开始打我。当时我只看到他们抡起的手一次次的落在了我的脸上,而我的脸却什么感觉也没有,一点也没觉的痛,大脑一片空白,也没有怕,心里只是一遍遍的叫:师父!师父!师父!他们打了一会走了,一会又回来,一个又要打,却被旁边的一个人挡住了说:不准打了,走吧。当时在那种情>r下我>]有多想,现在回忆起来知道了这一切都是师尊给我处理并承受的。

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为弟子承受的这一切,弟子永记心中。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弟子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谢师恩!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