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为虎作伥 来日难免陪葬

唐恩


【正见网2010年05月22日】

二零一零年五月十八日,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安山支院对涉嫌于去年九月中旬殴打法轮功学员的中国籍凶犯崔万吉、崔春植(音)等二名被告判定有罪,并各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和四个月。韩国法务部表示,对判处有罪的外国人“是马上被遣返的对象,不能在韩国内继续滞留,必须遣返回国。”

二零零九年九月十三日,韩国安山市举行“声援六千万人退出中共”集会游行。上述暴徒殴打参与游行的法轮功学员,狂妄叫嚣:“不论男女,是法轮功就打!”,“有中国大使馆支持我们什么也不用怕,韩国警察也没办法。”暴徒当场被警察押往警署,崔万吉受审问的过程中,仍然态度嚣张:“拘留十几天没关系,遣送回国我也不怕,我要和大使馆联系。”

中共黑手伸入国际社会

中共将迫害法轮功的黑手伸入国际社会,并非始于今日。近年来随着真相的广泛传播,与国际社会的正义支持,已经彻底曝光了中共的欺世谎言和迫害罪行。中共恼羞成怒之余,只好使出这种狗急跳墙的手段,毫不掩饰其暴力起家的本质。

中共及江氏集团的流氓本性,决定了其采用暴力恐怖的手段做垂死挣扎。这些特务行凶逞恶,威胁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人身安全,充份体现了中共已经穷途末路,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它公然蔑视他国的法治,再一次向国际社会自曝中共特务在海外的恐怖活动,对海外法轮功学员从以往的威胁恐吓、搜集黑名单、人身骚扰、烧毁车辆、抢劫物品等,演变为光天化日之下粗暴殴打、暴力伤人。

特务海外行凶 罪责难逃

之前已经有两名中国人因骚扰法轮功学员而被韩国强制遣返回中国。二零零六年在驻韩中领馆前袭击法轮功学员的王海,行凶后躲入中领馆,最终被韩国外事警察逮捕押往警局,随后向法轮功学员赔偿损失后,被遣返回中国;二零零八年六月,李单中(音)袭击韩国安山市元谷洞的“退党服务站”,被当地警察抓捕后强制遣返回国。

二零一零年二月二十四日,法国巴黎大事法庭以“故意施暴罪”对来法国旅游的天津大学学生贾乙超做出缺席刑事判决,判处他八个月监禁,缓期执行,并缴纳罚金和赔偿金。贾乙超曾在当月十五日行凶攻击巴黎埃菲尔铁塔附近的“退出中共服务点”,并用石头打伤六十多岁的退党义工法轮功学员成先生。贾氏行凶被视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煽动民众仇恨法轮功的恶果。

中共洗脑并灌输仇恨

细究这些海外发生的暴力事件,中共使馆旗下的喽啰特务只是直接凶手,而背后的罪魁祸首是江氏集团残留在中共权力层的罗干、曾庆红等人。就像二零零一年天安门“自焚”伪案一样,打死刘春玲的直接凶手是那名身穿军大衣的人,而真正背后的元凶则是江泽民;又如二零零四年六月南非枪击案中,直接枪击法轮功学员的是那个持枪黑人,而背后买凶杀人的祸首则是曾庆红。

中共政权掌控下的教育体制,将中国人一律洗脑成政治奴隶。中国人从出生到上学,以至人生观的建立,完全受到中共的控制。中共的统治也造就了一批不具备独立思考能力的大学生,贾氏行凶显然和中共的洗脑教育与其对法轮功的污朽丑化有关,但在自由社会是不能容忍的。

判决给中共敲响警钟

此前在香港、瑞士、澳洲与美国纽约等地,都发生过类似的袭击事件。通过上述几个判决,中共当局应该明白了向海外输出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是不被允许的。韩国与法国的法律不会容忍暴徒的犯罪行为,其他自由国家亦然。退党活动在国际社会向来被认定为一件正义且合法的事情,这些判决对案件的幕后黑手中共当局应是很大的冲击,想以黑社会的卑劣手段蓄意干扰或伤人只是自揭其短、自取其辱而已。

对中国暴徒的有罪判决,也震慑了在暴徒背后撑腰的中共大使馆。暴徒误以为有中共大使馆当靠山,一向有恃无恐。韩国退党服务站表示,判决出来后,近期这些暴徒逞凶作恶明显的减少了,行动也比以前收敛多了。

奉劝行恶者:给自己留退路

另一方面,这些判例应该让曾受中共蛊惑的人们警醒,为中共卖命就如同为虎作伥者,都没有好下场,古云:“狡兔死,走狗烹”,被中共利用完了自己还得承担苦果,那些短视近利的取巧之辈,给自己留条退路方为正办。

二零零九年四月,一位美国宾州的华人安(Ann)女士在费城移民局接受申请绿卡身份的面试时,移民官员向她提出以下两个问题:一,你有没有加入中共;二,你是否参与过迫害法轮功。这是美国政府官员直接就迫害法轮功问题向申请移民的中国人询问,并把是否参与迫害法轮功作为衡量、批准申请的标准。

其实,海外华人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三退证书”,作为办理身份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经得到美国和许多民主国家的认可;《九评共产党》一书更成为美国移民局官员审批身份时的重要参考书。

迫害元凶遭诉 党羽岂能幸免

俗话说:树倒猢狲散,追随迫害元凶的附和之徒也该深思自己的未来。二零零九年十一月西班牙国家法庭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包括中共前党魁江xx在内的五名中共高官;二零零九年十二月十七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就中共前党魁江xx、“六一零”办公室头目罗x因迫害法轮功所犯下的反人类罪行而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江、罗二人。

目前在大纪元退党网站公开表明“三退”(即退出中国xx党、共青团和少先队)的人数已经超过七千三百万人,表明越来越多的民众渐渐觉醒、不再对中共心存幻想,天灭中共已是时势所趋。面对真相日益广泛传播,中共企图以暴力血染海外,这些垂死挣扎都改变不了它即将解体覆亡的悲惨命运。

可贵的中国民众啊,退党保平安才是明智之举。那些助纣为虐的人清醒吧,不要再执迷不悟、紧跟恶党犯罪,最终将沦为它的陪葬品。赶紧悬崖勒马,停止罪恶行为、将功补过,才是上上之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