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中共决裂方是求生之道

一竹


【正见网2010年01月17日】

如果说,选择与中共决裂,是因为企业良心使谷歌不愿再与中共为伍,不如说是谷歌在与“狼”共舞中,被“狼”不断的逼迫逼得自己清醒了。毕竟谷歌当初对中共妥协了,即违反了创办人的“不做恶”的原则,同意过滤搜索内容。但这一妥协并未换来中共的一点“温柔”, 反而助长了中共的嚣张,并遭到中共的诬陷、指控以致现在的攻击入侵。此事再一次证明了,和中共打交道,无异于与魔鬼打交道,个人也好,集体也罢,国家也是,无一例外。

《九评共产党》早就提醒了我们:共产党的任何承诺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证都不会兑现。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就会在什么问题上送掉小命。

中共的历史就是“斗争”的历史,它要斗的对象是无所不在的,一旦成为打击对象,那就是厄运的开始。如果为了获得一点利益或是免于宰割,而向它举手投降,那就是或沦为奴隶,或沦为帮凶,再别无选择。向中共妥协,是要付出代价的,是要出卖灵魂的,这无异于精神的死亡,比肉体死亡更可悲;而沦为帮凶,恶必有报;所以哪个结果对生命来讲都是极其可怕的。

但是,面对中共,我们并非别无选择!

中共迫害法轮功,极尽邪恶之能事:对一群善良之老百姓实施了所谓“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三大邪恶方针。当初,颇有迫害经验的中共喊出“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狂言,十多年了,法轮大法仍旧在,且洪传世界114个国家与地区;而中共呢,却是红朝末路了。这其中我们看到的是,法轮功学员在被极其残酷的迫害中,坚信“真善忍”,并以“真善忍 ”这一宇宙真理赐予的伟大而神圣的力量坚定的走在信仰的路上,他们没有向中共妥协,即使面对剜心的屠刀,依然用高贵的灵魂喊出“法轮大法好”。有谁敢以生命捍卫信仰的尊严,这就是一种生命的永恒:即使身躯倒下,灵魂永远屹立。这种力量足以令一切邪恶胆寒。

更伟大的是,在自身遭受迫害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还无怨无悔的向被中共谎言蒙蔽的人们讲着真相,揭露着邪恶,并把生命中最美好的希望与祝福带给世人。人啊,你可曾听到,这是最真诚的呼唤:生命需要“真善忍”!

在中共的暴力下,中国人已经习惯了委曲求全,然而无奈的人们请想一想,中共已经剥夺了中国人信仰自由的权利,剥夺了做一个好人的权利,现在连献花的权利也被剥夺了,对中共还有什么可幻想的呢?如果不想成为中共魔爪下的牺牲品,或者是天灭中共时的陪葬品:与中共决裂方是求生之道。

君不见,三退(退出中共的一切党团队组织)大潮,7000万勇士在前,已经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