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2012年快来了”

清荷


【正见网2010年01月10日】

冬日的阳光给人十分温暖的感觉,人们都喜欢在这样暖洋洋的晴天出门。快近晌午时,小店里走来一位清秀、文雅的女孩,喜欢与人攀谈的我很自然地跟她闲聊起来。得知她正在读大二,已是一名预备邪党党员了。这可得了,这可是性命攸关的事。

我忍不住问她:“共产党那么腐败,你还要加進去呀?”她说:“为了以后好找工作,我妈也希望我加入。”“这倒也是,现在一党执政,要考个公务员什么的就要党员。”我理解地说:“不过我的一个信佛的朋友告诉我善恶有报,就是做好事会有好报,做坏事会有恶报。我们国家天灾人祸现在这么多,就是因为共产党太腐败,坏事做得太多了才这样的,一个政府太坏了,它管理的那个地方灾祸就多。”女孩说:“我相信这些。我看了《2012》的碟子,2012年会有很大的灾难,心里还是有些害怕,毕竟,2012年快来了。”“你对上天虔诚地许个愿”,我做着双手合十的手势说:“对上天说我从共产党的一切组织中退出来,请上天作证。灾祸就不会牵连你了,你就平安了。”女孩点点头。我不放心地提醒她:“一定要虔诚,神,看得见的。”女孩微笑着说:“好。”“还有你妈妈,别忘了让她也退出来。”女孩笑着说:“我回去给她说。”我问:“你叫什么名,我帮你许个愿退出来吧。”女孩感激地说:“姐,谢谢你。”

望着女孩清秀的背影,我想到了我远方的亲人,我家乡的亲人们,您是否已向苍天表明“我要退出共产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