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不要“忽略了”自己的三退

大陆弟子


【正见网2009年12月21日】

前些天和几个同修在一起交流时,偶然间知道一个讲真相和三退很积极的老弟子还没有三退,一问才知道,他们全家几个人修炼都没有三退。当时他的想法是:我们每天都在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自己无论思想还是空间场内,恶党的东西早都没了,自己退不退并不重要。经过了解知道,周围还有同修也是这种认识,虽然给世人退了很多,但自己一直没有三退。

师尊在《向世间转轮》这篇经文中对这个问题说的十分清楚,对于世人,“人不退出,那就是它的一份子、一个粒子、它组成的一部份,也就成了众神消除的目标。当人类这一幕开始的时候,是不会再有机会给人了。大法弟子在讲真相中已经充份的给过了人机会,历史的今天人一定得选择生命未来的路,听与不听也是人在选择未来。”那么大法弟子在讲清真相中,就是为了让世人明白真相后,三退保平安。然而,我们光顾给别人讲真相劝三退,而自己却忘记三退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漏”。最起码在这一点上因为你的忽略而显得还不够严肃,使恶党的因素在自己空间场范围内去的还不够“干净”。其实,师尊在这个问题上已经给我们做出了表率而“退团”了。“当年的单位,必须都是党团员,为此,年青时也被动的被入过团,虽然从来没当回事,也超龄了几十年了,早已不是团员了,还是声明一下退出好。当然不用给神看,给人看吧。”作为师父的弟子怎么能在这个问题上轻易的忽略了呢?而且,师父对大法弟子是否三退的问题说的很明确:“大法弟子不想留下污点,声明不是大法弟子在参与政治,更不是走形式,这是修炼中要去的执著,谁也不能带着全宇宙最邪恶所授的印记与认同它的心圆满。同时,大法弟子能认清它、从意识中清除它、不被它再干扰自己的思想,才会正念更强、做好大法弟子该做的,这也是修炼中必须走的一步。”(《向世间转轮》)

对于这个问题的理性认识我想并不深奥和复杂,也不想展开细谈,请同修再从温师父经文《向世间转轮》,没退的尽快退掉!补上这一课。

一点建议。只是给同修提个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