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时敲门的男孩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17日】

今天中午,我和同修在一起发同步正念。一小孩急敲我们的门。

我们让小孩進来了。我当时心想:这可能就是一个与大法有缘的孩子。

发完正念后,他继续跟我们走到另一间屋子去玩。我问他现在读几年级。小孩告诉我他读二年级。我就问他是否已经戴过红领巾。他说自己已经戴了。我就对他说:你看过《西游记》吧。那红领巾就是那妖怪的血做成的,对你没好处,你再不戴了。

小孩对我说:不戴就不让我们進班,怎么办。我对他说:你知道不好,又不能当面不戴,那就在内心深处退出它。小孩忙回答:好!我又接着对他说:请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又是点头。

就这样,来跟我们一起玩的这个小孩,果然是一个很需要我们给他退兽印的生命。我对给小孩做退队一直都做的不很积极。认为师父曾经在一次讲法中讲了,小孩被强拉入队的不算。其实,我们能亲自给每个能碰到的生命讲一讲,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很有必要的。毕竟所有当今在世上的世人都是为得法而来的。

让我们用最大的善心来救我们该救的众生吧!

个人所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