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退不等同于修炼

奇峰


【正见网2010年01月13日】

昨天来了一位同修,切磋的时候她问我:我给单位的同事讲真相他同意三退了,可不长时间他就得癌症了;还有一位同修给一个15岁的小男孩劝退了团,可没过多久小男孩就出车祸死了,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呢?我对她说:人的一生是安排好了的,也许还不止一生呢,咱们在法中也学过只有两种情况才能改变人生,一个是修炼,一个是不停的造业。三退了不等于是修炼了,只是邪党要被神灭的时候,只有三退了才能不被淘汰,

你说的那两位常人,没有修炼只是明白真相三退了,神只给他抹掉了“兽的印记”并没有给他改变人生的道路。师父说:“作为一个修炼人,今后的人生道路会改变的,我的法身要从新给你安排的。怎么安排?有些人生命進程还有多少?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些人过一年、半年可能要得大病,一病可能要好几年;有的人可能要得脑血栓或者其它病,根本动不了。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你怎么修炼呢?我们都得要给你清理,不能让这些事情发生。可是咱们有言在先,只能给真正修炼的人做这个事情,随便给常人做那可不行,那等于干坏事。常人生老病死这些事情都是有因缘关系的,不能随便给破坏的。”(《转法轮》)到哪一天该怎么样还会怎么样,但是没有带着“兽印”就一定会有好的未来。要是想让世人也有福报,那就让世人明白真相后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可以。

同修们在讲真相的时候,要讲清楚三退的目地是抹去“兽印”,不在天灭中共的时刻被淘汰掉,而不是三退了跟修炼了一样,会有师父改变他的人生道路。这点很重要,因为这是为众生负责的态度,当年师父传法的时候都是本着对社会、对学员、对众生负责的态度在做。讲真相的时候一定不要讲高了,只是要让世人明白三退的意义和大法是怎么回事,当然他想進一步了解大法就更好了。如果讲不明白会让世人产生误解,那就会不但没救了人还可能起不好的效果,会使常人对大法修炼产生误解,从而错过机缘。

个人体会,如有不当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