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里短暂的幸福时光――见证法轮功在大学校园传播

几辉


【正见网2010年05月01日】

法轮功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以其神奇的健身效果、和其倡导的“真、善、忍”,吸引了各阶层学炼。从法轮功中受益的人们,有社会各行各业的佼佼者,也有未踏入社会的、大中小学的孩子们。法轮功在校园迅速传播,不仅因其有健身奇效,还因其有益智力、使人乐观、教人善良、使人珍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各方面都给人有益的影响。

笔者是在上大学时接触法轮功的,每当想起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真、善、忍”带给我的那段短暂而幸福的时光,泪水就悄悄滑落。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法轮功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学,仅我上学的学校就有大约八十人学炼。

看法轮功原著了解了法轮功是什么

我是在看了法轮功的原著,才知道法轮功的原著中讲了“修炼”、讲了“真、善、忍”,才知道了法轮功是什么。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唤醒了人本性中的善良,吸引了众多向善的人们。到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发生前,看过法轮功原著的就有一亿人。

法轮功有益智力

法轮功讲的道理包罗万象,无论对人生态度,还是对认知世界,都能从中得到有益的指导。法轮功使我改变了厌学的态度,使我明白了作为一个学生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份――把学习学好。原本叫我头疼的专业课竟然取得好成绩。我的专业课论文被这一领域的权威教授佳评、表扬,我知道是法轮功开启了我的智慧,使我对论文有了好的思路。原本使我担心的外语考级和计算机考级也取得好成绩。同学们都问我有什么窍门,其实,考试前,我在看法轮功的著作,才能以平静的心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应试,取得進步。发生在学习上的奇迹,使我看到法轮功确实神奇。

虽然中共在大学非法开除学法轮功的学生,却无法阻挡数不清的学法轮功的中小学生们,通过学法轮功开智开慧,考入理想的大学。仅以笔者所见,几乎每个学法轮功的家庭中的孩子,都在“真、善、忍”的教导下成绩优异。“真、善、忍”在孩子们心中生生不息,绽放异彩。

法轮功使人珍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我的整个成长过程的业余时间,都在学习如何按照“真、善、忍”做一个更好的人中度过,使我没有受到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自尊自爱,洁身自好。法轮功教人遵循传统的道德规范,使人更加珍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我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自豪。

法轮功给人乐观的心态

法轮功教我以“乐观”、“清朗”的人生态度对待外部环境,使我在这场十一个年头的迫害中,保持乐观的心态。

仅以此篇小文,在“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与所有善良的民众分享“真、善、忍”的美好。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