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和师父同在

王昊天


【正见网2010年02月06日】

自修炼以来,心里总有这样的愿望:什么时候可以亲眼见到师尊?听到同修说去美国参加法会,很荣幸的见到了师父,那时心里真是替他们幸福和开心。所以我总是盼着有那么一天,能亲眼见到师尊。尽管学法中,经常读到师父说的“以法为师”,但放不下的人心,总是带着期盼想亲眼见一见师尊。

晚上炼功时,炼到第二套功法时,听到音乐里传来师父念动炼功口诀的声音。随着师父的念动,身体一阵由里到外裂开,又带着往上冲的强烈震动感,那一瞬间突然明白:每次炼功时,师父念动的功法口诀,其实,就是师父亲自在给弟子加持。

这么长时间,我却因没有放下的人心来对待炼功音乐里,师父亲自念动的口诀,总觉的那只是录音。在明白的那一瞬间,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在修炼的这条路上,有什么还能比师父的亲自加持更为殊胜和荣幸的呢?那一瞬间,我感受到与师父同在的威严。那不是单单的录音,而是师父无边法力的真实体现。

每次炼功时,就是在师父的加持和看护下,完成的;每次学法时,也是在师父不厌其倦苦口婆心的启悟下,渐渐化解愚笨的人心,而走上神的路。现在,才真正明白和体会到:原来,师父一直与弟子同在,只是我的人心挡住了认识真相的一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