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感悟:大法徒的威严

贯明


【正见网2009年10月13日】

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在人世间已经历经了十个年头。修炼路上的风风雨雨、酸甜苦辣,似乎都已化为云烟,切身感受的只有在去除人心和执著中的过程中心性得到了提高与升华。在慈悲伟大的师父的呵护之下,逐步走向成熟。

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身负重大的历史使命,要在大法修炼中修出觉者的慈悲,同时也要修出身为大法徒的威严。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同为一体,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决不允许邪恶在我们的面前再次迫害我们的同修。宇宙法理圆容不破,坏人如果一意孤行,必将受到天理的严惩,即时遭到现世现报。

师父在《精進要旨二》的<也三言两语>一文中说:“‘好人’一文话不多说明了一个理。对宇宙真理坚不可摧的正念是构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坚如磐石的金刚之体,令一切邪恶胆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体。有多强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大法弟子们真的是在从常人中走出来。”真正的好人并不是软弱可欺,而是充满了慈悲与正念。信师信法,念如金刚,志如磐石,不怒自威。时时刻刻心怀正念,邪恶就会即刻解体,世间就不会再有坏人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出现。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865)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