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缅因波特兰演出 溢美赞叹满剧场(新加入录音)



【正见网2009年09月20日】

享誉世界的神韵艺术团,一连两天(9月19日、20日)在美国缅因州(Maine)最大城Z^波特兰(Portland)演出。缅因的人们惊奇的发现,神韵艺术团这次首度造访为他们带来的,不仅是一台色彩缤纷的艺术飨宴,神韵所呈现的是真正的正统文化。波特兰梅若乐剧院(Merrill Auditorium)的现场观众在观看演出的过程中,不停的发出赞叹声,他们说神韵是前所未有、是他们从没见过的绝美演出。

公司总经理:演出完美 真不想让她结束

石油公司总经理,艾力克斯(Alex Dimapoli)与女儿前来欣赏9月19日晚的演出,他说,“我认为这场演出给缅因州的民众们提供了一个难得好机会,让大家相聚到一起,欣赏这场精神和文化的盛宴。”

艾力克斯还表示,这场演出真是太及时了,振奋人心。从这里离开时,你会感到积极向上,充满信心,是演出鼓舞了人们的精神。

他也提到一同来观看演出的孩子们非常喜欢男子舞阳刚之气和女子舞蹈的柔美。他说,“我的孩子们和我一起观看了这场演出。 我的女儿最喜欢蒙古族的筷子舞,还有舞动着扇子的那些动人、美妙的舞蹈。”

艾力克斯最后说:“说真的,整晚的演出,都让我非常着迷。这真的是一场非常完美的演出,我真不想让她结束。”

歌手:神韵声乐家一级棒 每个节目都完美

缅因州的声乐歌手马奇锡克太太(C. Mackusick),与家人驱车80英里,专程赶来欣赏9月19日晚的神韵演出,她非常欣赏神韵歌唱演员的表现,“他们的水平一级棒,其实根本不用麦克风就能让全场的每个角落都听得清”。马奇锡克先生是一位牧师,他说开车两小时来看神韵一点也不觉得远。他觉得二胡演奏十分感人。另一位现场观众向记者表示,神韵让她感动,从一开头《创世》,看到天幕上神佛下世,就不断的流泪,一直到演出结束为止。

神韵艺术令人醍醐灌顶

琼斯先生服务于波特兰的一家律师楼二十多年,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神韵的演出“戏剧性十足,是视觉上的飨宴,编舞十分出色,全场演出一直有提醍醐灌顶(mind-blowing)的感觉。”琼斯说他一直是舞台艺术的爱好者,他对神韵能将“错综复杂”的故事以简练的方式呈现出来感到赞叹不已。

退休销售经理:让世界了解中国的真相是很重要的

退休销售经理彻尔奇(T. Church)先生与妻子观赏了神韵演出,他们表示节目“十分有趣,令人赏心悦目,使他们增加了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彻尔奇先生从演出中了解到,在中国,当权者对信仰者的迫害仍然存在,这引起了他的关切。彻尔奇夫妇表示,通过艺术的方式,让世界了解中国的真相是很重要的。

财务公司经理:绝佳的!充满了艺术性

财务公司经理威廉斯(S. Williams)先生与妻子一同来欣赏神韵演出,他表示神韵“真是美丽!舞蹈演员们的表现非常精巧,服饰、以及舞蹈动作的协调一致,加上音乐及演员们的相互配合,精采绝伦!”他特别赞赏各个舞蹈中领舞演员的表现,不论是男演员或女演员,都是“绝佳的!充满了艺术性,而且动作难度高,非常好”!威廉斯先生说他对男子的击鼓节目《大唐鼓吏》印象深刻,因为它的阳刚气息,相较于其他舞蹈的优雅,使整台演出更丰富。

(大纪元)

MP3录音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