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车祸 大法救命

慧莲(吉林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20日】

回首13年来这段人生独有的修炼路程,真的觉得自己太幸运了,我们全家人太幸运了。我们全家都修炼法轮大法,每当想起恩师对我们全家人的慈悲呵护,眼泪都止不住的往下流,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2001年10月份的一天,我和儿子坐电三轮车上街买东西。那天路非常滑,前半夜下小雨,后半夜又下小雪,大街路面象镜子一样光亮。正经过大街十字路口时,右边来一个骑自行车的人,眼看相撞的一刹那,电轮车司机急忙打方向盘想躲开,因为路太光,车尾正好与自行车相撞,连车带人撞出十多米远。电轮车翻倒在地,车棚已经砸扁了,自行车一个轱辘也撞飞了。女司机从电轮车前玻璃窗撞出车外,满脸鲜血,我和儿子被砸在车底下,我的脸正倒在玻璃碴子上。

这猛的一撞一摔,顿感脑袋“轰”的一下象炸了一样的疼,觉得脑袋里在淌血。我咬着牙,心想:我得站起来,我是大法弟子,我不能倒下,有师在有法在没事。当我抱着脑袋站起来时,没发现儿子,只见两个小伙子扔下手中皮包,招呼:“快来人抬车,这学生脑袋被砸在车棚铁框底下了。”

这时我才知道儿子比我砸的重,我说:“儿子只要你明白,你站起来,我们是大法弟子,有师父保护我们,没事。”

等人们把车棚掀开时,发现车棚钢筋柱已经折了,正好扎在我儿子的脸蛋颧骨上,看上去好象穿透了一样,这时有人说:“快叫救护车,救人!”

突然我儿子从地上爬起来,急奔我来:“妈,你咋样?”我说没事,他说,“我也没事”,见我头上撞出拳头一样的大包,问我疼不疼,我说疼也没事。

人们都惊呆了,有人说:“真神了,眼看这小子脑袋砸扁了一样,他怎么站起来说没事?”有的人说:“这太危险了,你们娘俩命真大呀,在这个位置上出事没有活着的,特别是下午2点多钟,过往车辆穿梭不断,路又这么光,来不及刹车,肯定把你们压上,可怎么今天这会儿一个车也没过,太神奇了。”还有个车夫说:“快买二斤肉,回家包饺子吃个喜儿吧。”

我一听是和那女司机认识,心想,此时此刻,我要告诉他们,我们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大法的神奇、是师父救了我们,不管是谁在场我都不怕。于是我说:“大哥,你别赶我们走,我不会讹她一分钱的,因为我们娘俩都是修炼法轮功的,是修‘真、善、忍’的,我们都是好人。”

只见那女司机蹲在地上,一声不吭,在场人说:“你别装了,赶快把这娘俩送医院去。”我说:“不上医院,我们没事。”那两个小伙子说:“不行,这兄弟脑袋砸这么严重,折的钢筋又扎在脸蛋子上,虽然没出血,骨头肯定扎坏了,你看那大坑。”我儿子摸了摸脸,说:“没事,一点不疼。”我朝女司机问:你咋样,用不用我们娘俩把你送医院去?有几个人对女司机说:“不去医院的话,你赶快拿2000元钱,是这娘俩炼法轮功有福,你没摊上事儿,花2000元钱算你福气。”

我说:“我们不要一分钱,她也不是有意的。你们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师父救了我们,只有修大法和记住大法好的人才有福报。”

在场的人沸沸扬扬,都说:“法轮大法真好,大法真神了,这么好的功法不让炼?只有炼法轮功的人才有这样高境界,要是换别人,得多少钱啊。”我又对司机说:“要没事,我们娘俩回家了。”

可围观的人谁也不让路,阻拦我们不让走,有个老太太说:“你这个当妈的怎么这糊涂啊,赶快到医院检查一下,脑袋不象别处,到家出事儿找谁去。”我说:“我们肯定不会出事,明天我来告诉你们。”

走几步,上来两个人阻拦,我们走很远了回头一看,那帮人和车还没走,说炼法轮功的人真好,还有人喊:“法轮大法好!”

此时我们娘俩心里真高兴,真是一举两得呀,既还了业又救了这么多人。到家后,我儿子就回学校了,第二天早晨,我脑袋上的包也没了,一切正常。

我知道,这可能是来取命的,若没有师父,没有大法,说不定我们娘俩就起不来了。谢谢师父!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