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兰高商社团迎新 法轮大法好声此起彼落

唐恩


【正见网2009年09月11日】

二零零九年九月九日下午,宜兰高商举办了新生的迎新社团活动。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二月的该校法轮功社团邀请社区的炼功者和教师,以舞台剧形式展示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与中共迫害的真相。

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

布幕一开启,描述两位学生在路过运动公园时,巧遇一群人平静祥和的在炼功,并在炼功人群中找到了熟悉的身影──去年从该校退休的刘老师,学生指着法轮功横幅,好奇的询问刘老师“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刘老师简单的讲述了法轮功共五套功法,台上所展示的是第一套功法“佛展千手法”,它可以让百脉皆通,学生觉得相当神奇,并且询问是否只要炼功就可以?病健身,刘老师告诉学生法轮功除了五套功法之外,最重要的要遵循“真、善、忍”的原则,修炼心性,而指导炼功人修炼就是《转法轮》这本书。

两位学生很好奇的问说到底有多少人在炼法轮功?刘老师告诉学生,法轮功已传遍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但令人遗憾的是在中共极权统治的中国大陆,原本有一亿人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却在一九九九年开始遭受迫害,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让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非法劳教、判刑,甚至遭到酷刑折磨、活摘器官等,这都是国际调查组织证实的。

舞台前方呈现的是“中国正在发生”、“活摘器官”的标题,另一方则演示着中共公安虐打法轮功学员,两位学生惊奇的问道“活摘器官?”“只因为炼功就受到这么残忍的对待,这还有天理吗?”刘老师回答:“现在国际社会已成立了追查法轮功国际组织,将中国所发生的迫害真相公诸于世,并将参与迫害者告上国际法庭,有愈来愈多的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声援法轮功学员,相信很快就可以制止这场迫害。希望善良的人们都可以明白真相”。

此时,舞台另一方出现了正义之士,驱退了公安,并将法轮功学员扶起,此景说明善良终将唤醒人心,邪不胜正更是天理,最后画面在展示第二套功法中落幕,刘老师请在场学生跟着一起念“法轮大法好”,学生彼此彼落的大声喊着“法轮大法好”。场面热络感人。

台上与台下的对比画面,宛如法轮功在中国大陆与台湾呈现鲜明对比的缩影。台湾校园内的师生,可以自由的选择信仰与炼功。不管炼不炼法轮功,能够从内心深处喊出“法轮大法好”,与此形成强烈的对比是:在中国大陆学炼法轮功的学生被剥夺受教权,不明白真相的学生也得跟着迫害者起舞,在校园内诬蔑诽谤修炼“真、善、忍”的师生,两相比较,真是天壤之别,更让人心痛中国大陆学生的心灵受到严重的扭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