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冠心病症消



【正见网2009年09月11日】

诚念大法好 冠心病症消

在河南省某市医院的一个病房里,我的小姑子痛苦的躺在病床上,等待星期一下午做冠心病的支架手术。星期一上午,我和她哥(我丈夫)去医院看她,见她脸色非常不好,我急的掉了眼泪。

几年前我跟小姑子讲过大法真相,让她念“法轮大法好”,她和她丈夫都拒绝念,还说我不好好过日子。她丈夫是在市区上班,女儿、儿子都在大市上班,我那小姑子是在某校当副校长,所以他们受邪党文化毒害太深。我们家有什么事遇到一块,我只要一提大法,她丈夫脸就变了,面红耳赤想跟我斗,我就不提了。所以一直到现在小姑子都没能明白法轮功真相。

现在小姑子得了冠心病,病情特别严重。我一问说做了三次造影,一次造影得三千多元,还要做三个或需四个支架,一个支架得一万多元钱,星期一下午专家做手术。她那二小叔、三小叔,每人拿出一万元,她小姑子拿了五千元,一大家人都忙准备我小姑子的手术,心里都在惦记着下午手术后的结果。

我到我小姑的病床前,对她说:诚心念九个字,赶快退了你所入的团吧。她在这个生死关头答应下,当场就念了几遍。我问她退团起啥名,她说叫我给起,不管什么都可以,她哥(我丈夫)随口说叫某某某,我说可以,我又嘱托她常念法轮大法好保平安,坐了一会我就回家了。

到了下午,我又去医院看望我小姑子,看她的手术做的如何。我一進病房,看见她正在床上打液体,满脸笑容,原来她没做支架手术,原因医生也没法说,好象说是检查不准,冠心病症状没了。小姑子说:没想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么灵,出了院请嫂子好好吃顿。我说:不用请我,是大法救了你的,以后要多念大法好才能平安。

现在,我那小姑子已出院好几天了。她给我打电话高兴地说:我以后一定常念大法好,还要把这九个字告诉更多人,叫更多人和我一样得救。

真心办“三退” 高考显神奇

我是中国大陆一名高三学生。今年三月份我幺叔来家里玩叫我把共青团、少先队退了。幺叔在外地上班听外面人说中国现在很多人都在办“三退”,我问什么叫“三退”,他说是退出共产党的党、团、队组织,用化名、真名、小名、笔名都行,说主动退出后保平安,常念“法轮大法好”可逢凶化吉、遇难呈祥。

我本来对共产党也没什么好感,当初入的团、队组织也是不自觉的、被动的,于是就叫幺叔帮我化名退出了。真没想到自己今年能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并且分数还上了一本的提档线,这在一般情形下是不可能的。

回想六月份的高考现场情景,我至今心里仍有余悸。记得当时第一天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考场上我突然头晕、头痛的很厉害,大脑中一片空白、喉咙也疼痛。我知道是由于晚上睡觉天气太热得感冒了。我匆忙开始答题、迷迷糊糊草草的做了一些,未做完就出了考室。我立刻打电话叫妈妈来看我一下,结果在医生那里被确诊为患严重感冒了。那医生说必须输液,妈妈说我在参加高考那怎么办呢?最后医生建议利用中午和下午晚一点时间输液,一边治疗、一边高考。

就这样,我两天的高考考的一塌糊涂,糟糕透了,我自己都觉得没脸见人。第四天回到家,家里人叫我估算一下总分,我心里害怕的要命,我根本不敢估算自己的高考总分。就这样,考后的一段时间我始终沉闷在家里、很少有欢笑声,我甚至不敢面对六月底要公布的高考成绩。

一直到有一天,学校班主任打电话到家里,说我的考分比平时成绩高出一百多分,是全班发挥的最好的,还达到了一本录取分数线。我简直不敢相信。直到此时,我的心才开始活跃起来、慢慢有了生机。

过后我想是什么原因?我终于想起了幺叔说的话:“三退”显奇迹。所以,我把自己的亲身经历写出来告诉大家、特别是青少年学生。在此,我还要衷心感谢“三退”,感谢幺叔,感谢“法轮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