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了眼的火

根据当事人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9年09月12日】

一、修大法 癌症消

我是河北灵寿县慈峪乡人,九四年时感觉身体不适,去医院检查是肝癌,几年下来跑遍了河北省各大医院,最后各医院都拒收,说不会超过三个月了,让我回家准备后事。当时真是万念俱灰,身体的病痛,心理的压力,还有看病欠下亲戚朋友的医药费,使这个家庭笼罩着一层浓重的阴影,使我恨不能马上就死了。但是人本能的求生欲望,又使我心存侥幸,希望有奇迹出现。也许是命不该绝,也许是天见垂怜,让我遇到了我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法轮大法。

当时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也没期望太高,即使能减轻点病痛,走的不那么痛苦,也算没白炼。通过学法,炼功,感觉效果很好,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刚炼了不到三个月,身体的各种症状都不见了,和正常人也没什么两样。觉的很奇怪,又去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让人难以置信,我的肝癌完全好了!让医院专家都觉的不可思议。

这件事情在我们当地引起了巨大轰动,很多人都知道某某村有个得癌症的人炼法轮功炼好了,许多人通过这件事了解了大法,并走上修炼的道路。一晃十多年过去了,中共迫害大法也整整十个年头了,在这十年里虽然经历了很多常人难以想象的魔难,但我从没有后悔,因为是大法给我了第二次生命,并让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道路。

二、“迷信”不迷信?

萍(化名)也是河北省灵寿县人,她的遭遇和上文主人公相似,也是得了癌症,医院治不了,让回家休养,家里人把后事都准备好了。通过修炼大法,奇迹般的好了,和正常人一样又能下地干活了,这里不再详叙。这里说的是发生在她身上的一个小故事,颇让人深思。

有一年夏天麦收时节,一天中午她去看麦子熟没熟,还没走到地边,就觉的不对劲。那一片麦田浓烟滚滚,热浪袭人,她心里一惊:坏了,失火了,赶快跑过去一看:大火夹着微风,呼呼的朝着她家麦地卷过来。这可怎么办啊?这片地比较偏僻,附近也没人,况且即使有人也没办法,这么大的火一烧就是一大片,根本没办法救。她急的眼泪都掉下来了,这可是农民半年的收入啊!

忽然她想到了大法,想到了师父,赶紧双手合十跪在地边上大声求师父:师父!师父!求求您救救我家的麦子。结果奇迹发生了,已经烧到地边的大火,齐唰唰的掉转火头朝着别的方向去了,整个过程大火好象长了眼睛一样,把整片地都烧没了,唯独绕过她家的麦田。

也许您认为这是迷信、是巧合,没有亲眼看到确实会让人觉得难以理解。其实类似的神奇事,还有很多,这里只是随意举了两件。几十年来中共通过各种方式宣传洗脑,给中国人灌输“无神论”的歪理,诋毁破坏中华几千年的神传文化,把信神向善的法轮大法修炼人描绘成“迷信”、“愚昧”、“自焚”、“杀人”的无知失意者,通过发生在你我身边的这些事,您思考过什么是真正的迷信吗?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