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错失机缘

李顺


【正见网2009年09月06日】

大法弟子阿贞(化名,年逾50)委托我把她父亲的一段故事写下来,以警醒有相同经历的人切莫错失机缘。

2000年大法弟子阿贞因不肯放弃信仰而被非法绑架,她的父亲老常(化名)害怕极了,把家里所有的大法书都给毁掉了。不久,老常的腿就肿的象棒子一样。阿贞从劳教所回来后,给父亲讲大法的神圣,告诉他腿肿是因为毁大法书而遭到的报应。老常明白后痛哭流泣,后悔极了,说以后再也不干那样的事了,并郑重的写了声明,很快他的腿就消肿了。

2006年老常总是咳嗽、难受,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肺癌。在阿贞的劝说下开始学法,但只是听录音不看书,也不炼功。2007年末病情加重,卧床不起,昏迷了三次。第三次醒来,阿贞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求师父救他。老常听了很激动,很虔诚的说:“法轮大法好!师父救救我吧!”一边说一边流泪。瞬间奇迹出现了,老常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来,对家人说:“我好了!”吃饭、行走与没病时一样。阿贞劝他说:“你的病是师父给治好的,是让你修炼的。”老常承认是师父救了他,坚持听几天法就又忘了。以后,又有过三次病严重时就喊师父救命马上好起来的情况。好之后,听几天法慢慢又忘了。阿贞多次劝他不要拿师父的慈悲当儿戏,他也点头说是,但仍然不精進。

2008年2月,老常再次出现昏迷又喊师父救命没再出现奇迹,从此卧床。阿贞把他接到自己家住,每天督促他听法。开始坚持每天听法,但已无法炼功。一天,老常对阿贞说:“家里来了个人。”阿贞指着师父的法像问他:“是师父吗?”老常连连点头:“正是,正是……”老常说,师父站在他床头乐呵呵的瞅着他,一连三天,每天都来。第四天老常的天目开了,看见另外空间的仙女飞来飞去,还看见小女孩在盘腿打坐……老常很高兴,很乐意看,没事就在那看,但学法仍然不精進。7月份再次病重,仍然坚持听法,有时听着听着就睡着了。一天,突然睁开眼睛说:“我好了,我站起来。”阿贞问他:“谁救你了?”他说:“大法”。然后闭上眼睛又睡了。次日早2点去世。

现在一些老学员或刚刚得法的老年同修,学法不精進,被旧势力钻空子夺去生命非常可惜!愿本文能警醒新同修,勇猛精進!莫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