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机缘救众生

湖北省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9月23日】

学法

由于我平时不重视学法,在迫害最邪恶的时期,走了一些弯路。最大的错事是在被关押期间,由于法学的不扎实,在看守所里突然间人的观念出来了,在释放证上我违心的签了字(回想起来非常惭愧)。出来后,吸取教训,加强学法,加倍弥补自己的过错。后来在劳教所、洗脑班共有一年多,在关押期间我的脑子里时时装着师尊的法,所以一个星期、二十天不睡觉头脑非常清醒。邪恶之徒怎么残酷迫害,我都善待一切,“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转法轮》),横下一条心,一律不配合。最后在师尊的慈悲呵护下堂堂正正的出来了。这说明学法是非常重要的。在我的记忆中师尊每次的讲法中都讲了要我们重视学法。我每天起来的第一件事给师尊敬香后就开始盘腿学法,困魔、杂念、干扰来了就排除,不断的排除,有时学的流泪。通过学法,使我亲身体验到《转法轮》这本书是极其珍贵,所以有时间我就背法。通过学法后,我虽然什么都看不见,但师父讲出来的我都相信。

发正念

在二零零一年师尊就讲了发正念的法理,由于自己悟性差,在最邪恶的时期忽视了发正念,只顾讲清真相,我觉的错过了很多有缘的人,同时自己也吃了不该吃的苦。从邪恶的环境出来后,通过不断学法,特别学了师尊对发正念的讲法,深受启发,明白了发正念的重要性。除了全球发正念外,结合本地的情况自己增加五个整点发正念。不想发也要发,发的很累也要坚持。通过学法发正念,这几年在修炼的路上走的比较平稳。

讲清真相

我发真相资料到县城、乡村比较多,无论是狂风暴雨、下雪,只要是定好了哪一天,是一定要去的(这是最大事)。带一瓶水、两个馒头,夏天中午发,秋冬季节就是头天下午搭车到县城或转车到乡镇,发到晚上九、十点钟找家旅馆住一夜,第二天一大早搭车返回。有一次到某县城去发时被坏人举报,公安局找到我住的旅社被绑架,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住宿了,发完就走,走到天亮搭车回来,有时找个草棚屋檐等地方过一夜。农村的路都是土路小道,房子和村子周边都有厕所、粪坑,还有池塘。有一次那是个冬天,我不小心,一只脚踏進一个粪坑里去了,整个腿都粘着浓浓的粪便(回想起来真是脏),就到池塘里洗净后又继续发,有时发的生出慈悲心,想着众生都很苦,泪流满面。我时常在心里想:常人的一切事情都可以看淡,可是三件事要看重,不能马虎。

我在九年的修炼中,我亲身体验到了大法的神奇,师尊的话句句是真理,我亲身体验到,我无论在哪里,师尊时时在我的身边看护着我、点化我、加持我。在这几年的修炼中,我更亲身体验到师尊为我们每个弟子操碎了心。在这几年的修炼中,也使我更明白了做一个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是很不容易的,是很严肃的,而成为一名伟大慈悲师尊的弟子、大法徒感到无比的荣幸!所以一定要珍惜,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讲真相,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