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 珍惜瞬间即逝的万古机缘

感恩


【正见网2009年05月15日】

文章《中国大陆众生看神韵――声声召唤 千呼万唤》中写了这么一件事:一个看了神韵后想往大法里走的中年男知识份子,声音哽咽的感慨“真是声声召唤,千呼万唤啊!”读后很感动。这个知识份子真正的看到了真机:从精妙绝伦的神韵神传文化复兴演出中看到了神对下界生命的慈悲召唤、救度。这个常人在师尊的千呼万唤中终于醒来,抓住了当人的主线。师恩浩荡,师恩浩荡啊!

大法弟子是师尊亲自传度,经过师尊十几年的谆谆教导,我们是否修好自己、抓紧救人了?是否正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我们地区最近两年同修之间有矛盾,没有在地区协调成整体,邪恶有很多空可钻,如十几个从劳教所邪悟后放出的人,一个也>]回到大法中来。有一个邪悟者打着大法弟子的旗号一直在传假经文、乱法烂鬼的书、把学员拉下去(有同修曾多次警告过她)等等。最近明慧出了小册子《找回昔日同修》,我们相约去找到一个刚听说被拉下去的同修,这个同修曾被迫害过两次,全家人修炼,只有她一个人走出来,有时在做发一点资料的事。这个同修过去在一个学法点上参加集体学法时比较精進,这个学法点前年解散了,我们做的不好,没有把她及时找到我们的几个学法小组里来,使她在安全环境中也被邪恶拉向邪悟。我们找到她家,有个同修说:“你的新房还装修的不错,又这么宽。”她得意的回答:“过的了。”我们与她交流,连发两次正念帮她清理。她由开始的执迷到后来稍好一点,我们告辞,打算过几天再去。由此我又一次感受到师尊叫我们集体学法的重要。

有老俩口同修七十多岁,三件事在做,特别是男的不是很精進,把儿孙照看的很舒适。前不久男的病业死了,大姐悲痛欲绝。她告诉我,她不想修炼了,法学不進去,功也没炼了。我听后吃了一惊,立刻连续与她交流,同时找了几个精進的同修分别与她交流,现在又开始炼了。

前几天,我听到一些莫须有的谣言,立刻内找,找到自身不足,可是放不干净,在学法点上提议修口。

上述三例,是被人世间的事迷住了,或多或少忘了我们必须做的三件事。

今天的人类社会,特别是中国大陆邪恶迫害至极,天灾人祸、道德下滑。这一切都是久远年代前,邪恶旧势力的细腻安排。大法弟子如果不学好法修好自己、大力创造机会讲真相、劝三退,就会被枝节所迷,对众生对自己后果都非常严重。不管这个修炼环境有多复杂,总括起来不过两方面:社会环境(其中包括家庭亲情)、修炼人之间的环境。师尊在《转法轮》里曾三次讲到有的高层生命在社会群体关系中产生私心而掉下来的法。当我们害怕邪恶、执迷亲情的时候,是执著亲朋、自我的私心很重所致;当我们被同修间矛盾所迷的时候,同样是妒嫉、显示、不服气等一大堆执著自我的私心所致。造成这些私心的原因,都是学法修心不够。师尊教导我们在最大限度符合常人状态修炼中,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在彻底清除邪恶中改变这种环境,在讲清真相中为人类开创未来。在这个大炼功场中脱颖而出,真的是修的最扎实最干f舻摹6?艺饣孟蠼?芸旖馓澹?嫦嘟?芸煜韵帧?p>在迷中修炼的大法弟子啊,在师尊的万千教诲下,千万修好自己、不断努力创造机会讲清真相劝三退,千万珍惜这万古机缘!

未走出来的同修、还未回到大法上来的昔日同修啊,千万抓住这转瞬即逝的万古机缘,在这最后时刻,千万听从师尊一声紧似一声的慈悲呼唤!

所有的世人啊,赶快醒来吧!不要再徘徊,把你们的手伸出来,让法轮大法拉着你们的手,带你们平安躲过将临的人类大劫,珍惜神恩赐给你们的万古机缘!特别是中国人,千万不要再被中共邪党的谎言迷惑,三退保命要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