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8):师父就在她身边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05日】

8、师父就在她身边

马姨是一位年逾古稀的老年同修,最近她正在遭受病业的迫害。一天中午,住她家房子的小伙子(常人)去给她送西瓜。在院子里看到她正盘腿坐在床上(发正念),她的身后还坐着一个人,和那天在电视上讲话的人一模一样。(前几天他進到大娘屋里时,老同修家几个人正在看师父讲法录像,小伙子还问了一句:“这就是教你们的李洪志师父吗?”)

听到这里我的心里热乎乎的,泪水在眼眶里不住的打转。弟子困在魔难当中,只有师父每时每刻都在身边看护着弟子,身为大法师尊的弟子好幸福!一天我去老同修的家时,看到了那位小伙子。我便和他又核实了一下这件事,真的是这样。我说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只要是真心修炼的,师父每时每刻都在看护着我们。他听后说了一句:“不然你们这样坚持炼,看来真有神气儿啊!”

马姨在修炼中还有一件很神奇的事,那是在2007年的时候,老人的女儿女婿都被邪恶非法关押了。第二天准备和同修们一起到市检察院去讲真相要人,凌晨她清清楚楚的做了一个梦:梦见市检察院的院子里坐满了大大小小的佛道神,中间有一尊大佛。上车后她和大家说了这个梦,并说:“今天有师父和众神保护着我们,肯定一路顺风。”

那天,同修们来到市检察院。一半同修在外发正念,一半同修進去以询问案情、要求放人为由面对面讲真相。开始我们要找的人不在,同修们发出强大的正念,让我们要找的人立即回来。不一会儿,此人就气喘嘘嘘的跑上了楼。公诉处的一位直接参与此案的工作人员站着听了整整一个小时的真相,同修们讲大法的美好、祛病健身的奇效、善恶有报的天理,“天灭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机等。让他坐他也不坐。有一位工作人员听了真相后,很快同意退出恶党组织,并非常乐意的接受了真相光盘,对我们很友好。

这次讲真相,整个过程進行的都比较顺利,无论面对什么身份的人,在我们纯正慈悲的场中,只有我们讲真相的份儿,另外空间邪恶因素一点也不起作用,感觉这些人就等着我们去救度。这一天下来,我们与所有接触的人员讲了大法真相,并有十几人同意三退。有一位同修说:“我真没想到我能有这么大的胆子,敢到市检察院、法院来讲真相。”是啊,今天能有这样的效果,是因为我们整体基点站的正,紧紧抓住了救人这条主线,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呀!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而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