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6):主动来得救的有缘人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03日】

6、主动来得救的有缘人

还有一件挺神奇的事,有一天我正在公园里炼功。有一个小伙子走到我的跟前问我:“大叔,你炼的什么功啊?”我当时正在炼功,没有答声。他又连着问了几声,我说了一句:“等我炼完告诉你好吗?”他再没有言声,一直等了我半个多小时。

我炼完后睁开双眼,见是一个二十岁左右的小伙子,就微笑着对他说:“对不起,让你久等了。”

他说:“大叔,你炼的是什么功啊,动作缓慢圆,挺好看的。”我说:“这就是法轮功啊!”

他有点惊异的看着我说:“这就是法轮功啊!”我心里想:已经有十年没有在外边公开炼功了,也难怪他这样。

他突然又冒出一句这样的话来:“大叔,我从那边来,老远看是一棵大树,走到跟前才发现是一个人。而且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的是,天上的太阳怎么只照你一个人?”我说:“是吗?可能因为我炼法轮功,老天爷照顾我吧?”

接着我给他讲了大法的美好,在世界的洪传以及神韵晚会等。他听到这里问我:“大叔,晚会中有唱歌吗?”我说:“有啊,唱的可好听了。”

他迫不及待的说:“大叔,我最爱听歌了,你给我唱一首好吗?”

我说:“好吧,我先给你唱一首《为你而来》吧。”我唱完之后他高兴的拍着手说:“唱的真好听,大叔,你再给我唱一首?”我又给他唱了《请与我比邻而坐》、《辞旧迎新年》两首歌,他连着说:“太好听了,太好听了!”我说:“我也唱不好,我明天给你拿来神韵晚会光碟,你自己看吧。”他高兴的走了。

第二天,我如约又来到了公园,不一会儿他也来了。我又给他讲了其它方面的真相,帮助他退了少先队,把光碟给了他。他高高兴兴的离开了,从那以后在也没见到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