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2): 法轮转 真佛现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8日】

2、法轮转 真佛现

淑花是一位农村同修,一家七八口都得法了。她的老父亲是当地一位比较有点名气的阴阳家和画匠,为人和善,关爱穷人。遇见穷苦人家,给多少钱就算多少,没有也就不要了,被十里八乡的乡亲们所称道。

在一九九六年的时候,已经八十三岁的父亲整天嘟哝的说:“按说是佛该来的时候了,怎么还没有来呢?”父亲临终前和儿女们说:“法轮转,真佛现。我是等不上了,到时候你们千万别误了。”父亲去世后,淑花梦见一条很大很大的龙从她父亲居住的屋子飞上天空。

淑花有个姑夫,已经八十七岁了。不知怎的,每有来传气功的人,他都跑去看,回来就说:“这不是真的,真佛下来传法度人是不要钱的。”第二年大法洪传到了他们的家乡,淑花得法了,赶快去告诉他:“我刚学了法轮功,不要钱,都说挺好的。”他一听“法轮” 二字,又不要钱,立马说:“这个是真的,我也去学。”姑夫学了二年,八十九岁时仙逝了,了却了他来人间得法的夙愿。

淑花得法修炼后,她的丈夫、女儿、哥哥、嫂子、侄女先后相继得法修炼。淑花所居住的村子是乡政府所在地,全村有十名同修,承担着两个乡镇近两万人讲真相救度众生的责任和历史使命。

淑花修炼以来特别精進也特别坚定,九九年刚开始迫害的时候,她被邪恶非法绑架到了公安局。恶警问她:“给你两条路,不炼回家,炼就坐牢,你选择吧。”她毫不犹豫的说:“我选择坐牢!”(现在不会这样回答)当时我也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所长進去和我说:“你说说你们炼功人傻不傻?还有选择坐牢的!”接着给我讲了她的事。我和所长说:“她一点也不傻,宁可坐牢,也不放弃修炼是对的。”

淑花的精進和坚定,也赢得了同修们的信赖,成为了那一片的协调人。在邪恶迫害最严峻的那几年,她一直协调大家贴标语、散传单、讲真相,到北京去证实法,到天安门城楼上发正念,从风风雨雨中走了过来。

记得那年当地抓了好多大法弟子,而他们那里的集体学法环境一直还在坚持着,大法弟子们仍然拿着大法书,堂堂正正的到学法点去学法。坐街的世人们议论说:“法轮功是管不了了,你镇压你的,人家炼人家的。”我经常看到淑花坐班车来取资料,扛着一个大纤维袋到路边去等车。我提醒她注意安全,她轻松的说:“你放心吧,没事儿。”从她那眼神中我看到了她那坚不可摧的正念。

有一年经过他们乡修一条柏油路,从外地来了好几百修路的民工。淑花悟到了这是一次救度世人的好机会,这些世人从几百里来到这里,都是有缘人,我们都要救了他们。在县城来的同修们的帮助下,桂花带着大家一个一个工地的讲。一天筑路公司的党委书记来工地视察工作,住在了他们村。淑花的哥哥和另一名同修在工地食堂做饭,他们每天带着《转法轮》,有空就看,还带着mp3听大法歌曲,有机会就给人们讲真相。

党委书记到食堂吃饭时,见他带着耳机,就问他:“你听什么呢?”他说:“我在听大法歌曲。”书记说:“我听听行吗?”他说行。书记马上带上耳机听起来,刚听了几分钟就说真好听。吃完饭后书记又说:“能让我带回去听一晚上吗?”他说行。

第二天书记来食堂吃饭,顺便把mp3还给了大法弟子。两位同修就借机给他讲真相,他听的很认真,他们又劝他退党。他说:“法轮功好我知道,你们都是好人。可是我现在不能退,我还在位子上。”同修看他还有顾虑,就说:“那你以后有机会再退,但是你千万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点着头说我知道。

在那段时间,数百修路民工几乎都听到了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声明三退了。

十年迫害过去了,淑花一家人依然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