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3):处长得法记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29日】

二零零五年末,奇书《九评共产党》已悄然在大陆传开,退党人数正呈快速上升之势。一天,市某局的一位处长驱车到某县下乡,巧遇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了他一本《九评共产党》,并劝说他退党,他答应回去看一看再说。

其实“九评”这本书已传了快一年了,退党的事也早有耳闻。看完“九评”后才真正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处长决定退出这个杀人如麻、坏事做绝的邪党。

一天,处长又驱车来到某县找那位给他“九评 ”的法轮功学员退党,却未找到,带着遗憾回到了市里。又过了一段时间,处长带着一行人到另一个县下乡,到了后就打听法轮功学员。单位领导说:“咱们单位就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处长马上说:“那你赶快给我把他找来。”

不一会儿,法轮功学员小李来到了处长坐的办公室。见面后处长就迫不及待的问:“你能给我退党吗?”小李说:“能”。处长说:“那太好了,麻烦你就给我退了吧。”又说:“我这次来,还有十二个人,你给他们也讲一讲,让他们都退了吧。”小李被处长的真诚所感动,马上给这些有缘人讲开了真相。从法轮大法的洪传,大法给人类带来的无限美好,江罗集团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一直讲到“九评”的传出,退党保平安等。听后大家都明白了真相,表态要退出邪党。

处长回去后心想,我不能光自己退,要让家里人、亲朋好友都得救了才行。于是他开始给家人、亲朋好友和同事们讲真相,第二天回来时,处长带来了三十二人退党名单。

法度有缘人,小李看到了处长那颗真诚认同大法的心,把一本《转法轮》捧到了他的面前。处长自有幸看了《转法轮》这本宝书后,才真正的明白了人为什么来在世上,人活着为了什么,人生的真实意义是什么,人将来要到哪里去。处长得法了,从此走上了一条修炼的道路,身边的两位同事也和他一起修炼了。

从此,他一边工作,一边学法炼功,空余时间就去和熟人讲真相,现在已经有六十多人在他的帮助下明白了真相,退出了邪党组织。在宇宙“真善忍”大法的沐浴下,处长感到无比的幸运。他愿更多的世人都能明白真相、得到救度,愿有缘人都能得法修炼。

处长得法后,小李一直和他保持着联系,有机会就去和他一起学法切磋。三年多过去了,处长仍然坚定的走在修炼的路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