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4):我要用生命来证实法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30日】

4、我要用生命来证实法

同修老郑所居住的地方是一个与大法有奇缘的小山村,只有二十几户人家。这个村子里的人与大法缘分特别大,全村六十多口人就有一半人得法修炼。老郑所在的乡镇是个深山区,平地很少,几乎都是大山,全乡二万多口人散居在大大小小的山村里。

九九年“七二零”前这里有三四百有缘人得法修炼,其中大部分是刚刚得法时间不长迫害就开始了。这里的乡书记是个村干部出身的“土包子”恶棍,大字不识几个,靠溜须拍马升上去的。迫害法轮功开始后,他认为捞取政治资本的时机到了,便追随邪党拼命迫害大法弟子,把大法弟子集中起来办班,强制人们去修公路,几乎每户都被罚了款。仅这个恶人书记出生的村子里就先后有十人次被非法劳教,老郑的老伴也被非法劳教了。那几年这里的大法弟子们真是生活在邪党的红色恐怖之中,在最邪恶的迫害中,能坚持修炼到现在真的了不起。

老郑已经快六十岁了,祖居农村,靠种地为生,家境贫寒。他和老伴都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了。2005年,旧势力利用病业的方式对他進行迫害,表现出来的状态是他的肝病日渐严重,儿子(不修炼)硬是把他拉到北京的一家医院,医生确诊为肝硬化晚期。住院治疗一个多月病情仍不见好转,医生把他儿子叫到医办室说:“你爸爸是肝硬化晚期,不可能治好了,住院也是白花钱,还不如拉回去吃点喝点等着吧。”

儿子听医生说了后,第二天就把他拉回家去了。到家后,每天吃点药,也没什么作用。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一点信心了,也没有一点正念,每天就躺在炕上等着死亡的那一刻的到来。村里的三亲两厚都到家里来看望他,顶多也就是安慰他几句,可是谁都知道他活不多长时间了。儿子忙着给他做棺材,缝装老衣服。

村里的同修们看到他的状态也很着急,到家里和他一起学法,鼓励他一定要坚定,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儿子和他说:“你想好了,你如果修炼,我就一颗药也不给你买了。”

第二天,他一下坐起来说:“师父啊,我不能死啊!如果我死了,一是给大法造影响,二是我来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使命还未完成啊!”从那天开始,他和儿子说:“你别给我买药了,我好好修炼呀。如果好了,是我师父救了我。如果死了,我也不后悔。”

从此,一天24小时,他除了睡着了那会儿,只要醒着就是学法、炼功、发正念。一个多月后,奇迹出现了。吃饭多了,精神好了,脸上有了血色,肚子不鼓了,肝区也不疼了,他死而复生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在他身上得到了展现。全家人以及全村的人都真真实实的看到了大法的神奇。

他激动的说:“我的生命是师父和大法给我的,如果没有师父和大法救我,也就没有我老郑的今天。我要用自己的全部生命去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

从此以后,他几乎跑遍了全乡的村村寨寨,走到哪里他就把法证实到哪里。他说:“人们都知道我老郑得了肝硬化不顶了,可是我还活着,而且成了一个健康的人。我要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法轮大法的神奇和伟大,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就是好。因为我就是证实大法的活见证。”老郑不但自己讲真相救人,还自动承担起了当地协调人的责任。

记得有一次催人泪下的法会,在我的印象中特别深刻。那是2006年冬天的时候,当时那里的修炼环境还不是太好,好多同修都被怕心障碍着不敢走出来讲真相。为了促使大家整体提高上来,尽快走出来救人,老郑筹备了这次法会。

我记得那天气候特别冷,我们乘坐一辆小面包车,艰难的行進在充满积雪和冰的山间小路上,耗时三个多小时,到了开法会的那位同修家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了。進屋后见到屋里密密麻麻的全是人,大家正在学法,见我们進屋后把我们让到里面。我问老郑有多少人?他说有七八十。我的心里热乎乎的,这么冷的天,有的地方离这里四五十里路,翻两座大山,步行走四五个小时,对同修的敬佩感激之情悠然而生。

法会在继续進行着,学完法后,县城来的几位同修谈了自己是如何修去怕心,走出来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众生的。当地同修也踊跃发言。发完十二点正念后,我想时间不早了,同修们还要连夜走几十里路往回返。就和老郑说今天就开到这里吧。

这时有一位外地的同修说:“能不能延长一会儿时间?”他说:“从迫害开始以后,我是第一次参加这么大规模的法会,心里很激动。”同修说着就掉下了眼泪,他又说:“这样的法会目前在我们地区根本就不可能,我们现在学法小组都没有恢复起来,同修在街上见面都不敢互相说话。我真想再听大家谈谈。”

同修的话使我热泪盈眶,我问大家:“我们再延长一会儿时间可以吗?”大家都说可以,有的同修还说开一夜都行。那天法会一直开到二点多,我们连夜赶回县城,因为还有同修要上班。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法会成功结束,同修们安全的回到了各自的家。

之后两个多月,我在县城又见到老郑。他说那次法会对大家触动很大,回去后好多同修都走出来讲真相了。有的村的协调人还把本村及周围村子讲真相的事做了有序的安排,学员们组成讲真相小组,分村包片,一个村一个村的落实,一户一户的讲。

他还说,同修们这一段时间明显怕心少了,正念足了。大年初一至初三,我们在一家院子里集体炼功三次,因为同修家院子地势较高,街上的人都能看到。村干部啥也没说,也没有往上汇报。

老郑说,同修们整体提高上来以后,学法、发正念和讲真相三件事做的越来越到位了,本地证实法的环境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那个邪恶的乡书记调走了,那个追随邪党书记迫害大法弟子的派出所长后来也调走了,那个积极紧跟书记参与迫害的副书记突然身患绝症死亡了。

对于新来的书记、所长等人,我们不断的给他们讲真相,对我们村的书记我们讲的更多,他们中明白真相的人越来越多。奥运前,全乡一百多名大法弟子中,只有四人被集中到乡里吃住,各村的大法弟子们基本没有受到干扰。我们的村书记更是明白真相,县乡到村检查法轮功被他一律挡驾,不让见面。还说:“你们来该吃就吃,该喝就喝,我们村的法轮功我包了,出了事你们冲我这个书记说。”

同修家我只去过一次,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我和同修乘坐班车来到一个百里之外的村庄。下车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路南那座绵延起伏的大山,那个神秘的小村庄就镶嵌在半山腰上。我们下了公路往南走了约二百多米,来到了一条小河边,河水将村庄分隔在两边。

那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碧蓝的天空漂浮着几朵洁白的云,河两边是一块块长满庄稼的土地。金黄的谷穗压弯了腰,等着勤劳的主人来收割;粗胖的玉米棒子排成整齐的队列等着主人来剥去它层层的外衣;小河边的白杨树在微风中发出悦耳的飒飒声。

我们爬上浮桥越过小河,又向爬向半山中的小村庄。打听到了同修的家后,我们来到了一座院门前。一幅对联映入眼帘,虽然红色的纸经风吹日晒已变色,但字迹仍然那么醒目。我不由得把对联念出声:“大法开传众生沐佛恩 选择良善世人得救度”横批是:“佛光普照”。

進到院子里见正房和西边小房贴的都是大法的对联,進屋后见正面墙上悬挂着师尊的法像,我面对师父心中升起了无比的敬意。屋内正面是三节老式木头柜,一盘土炕上垛着都是多少年的旧被褥。一看就知道老郑家道贫寒,日子过的特别简朴。不由得使我想起了师父《志坚》那首诗中的话:“生在苦难中 挣扎以求生”。

同修老郑证实法、救度众生的事迹还有很多很多,我只写了印象比较深的这么几件。贫寒之中见真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