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7): 兰阿姨的神奇事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8月04日】

7、兰阿姨的神奇事

兰阿姨马上就要進入古稀之年了,可是在十四年前,她却是一个百病缠身,躺在那里等死的人。当时的血压、心脏、胃下垂、类风湿等病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地步,行走困难,啥活也干不了。到北京转了几个大医院,钱花了无数也无济于事。回来后儿女们把寿衣和棺材都准备好了,她就躺在家里等着死亡那一天的到来。

有一天,邻居有个人告诉她,听说法轮功祛病健身效果特别好,你也去炼炼。第二天她就去离家不到一里地的炼功场,中途歇了三四次才走到那里。可是刚刚炼了七八天的时候,奇迹就发生了。身上不怎么疼了,吃饭特别香,过去连半碗也吃不進去,现在吃两碗也不觉得饱。去炼功场一气就走到了,一点也不觉得累。老伴和儿女们看到这真真实实的神奇现象,都特别支持她。到二十多天的时候,儿子看见家里的药没有了,又到医院去给买药。开上药方之后,药房里没有那样的药,只好先回来了。

儿子说没有买上药,她说不用买了,我把剩下这几片药吃完就不吃了。她把药吃下去之后,马上就吐出来了。她这才明白儿子为什么买不上药,是用不着吃药了啊!从此以后十多年了,她再没有吃过一颗药。

兰阿姨说:刚炼功没几天,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一个人领着我到电影院去看电影,电影院门前有好多台阶,我一个一个的上,最后一个台阶特别高,我用力趴上去了。抬头看到大门上边有一个大匾,上边是蓝底粉红色四个大字“法轮大法”。当时我也不认识字,第二天我到桂花家,见桌子上放着一本《转法轮》,正是我看到的那个匾上的其中两个字。

我和桂花说:“能先让我看看这本书吗?”桂花说:“行啊,这本书本来是给别人准备的,你今天来了,就应该你先得了。”

师父真是特别慈悲于我,没过几天一位同修家里要放师父的讲法录像,我就去看了。在看录像时,我的手心和脚心等处不停的有东西在转动,晚上躺在床上,本来屋里屋外一片漆黑,可是我的面前一片亮光,身上还是不停的转动。第二天,我问别人才知道是师父在给我调理身体呢?

我小时候是个非常苦命的孩子,爹死三个月的时候生下的我,连爹的面也没见过。九个月的时候,娘又嫁了人,把我交给了奶奶。奶奶更是苦命,三个儿子死了两个,两个女儿死了一个,又死了孙子。我从记事就见她整天的哭,到我三岁时,奶奶的两只眼睛都哭瞎了。我拉着她做饭、大小便,为她洗衣服。到我八岁时,奶奶死了,大娘又收留了我。九岁又跟了我已嫁走了的妈妈,十三岁又到了姐姐家。我就象那个“扎蓬蒿”一样,大风把我刮到哪儿就算哪儿。一直到我十八岁嫁了人,才算有了真正的家。

修炼大法后,我才真正的明白了,原来这一切都不是偶然的,是我生生世世造了无数的业,才有了这一生的痛苦、磨难、多病。而且这一世的遭遇又使我还了业,不至于失德,保证了我能得法修炼,修炼人看问题就应该是超常的,这真是一件好事啊!

我开始修炼后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不识字,连自己的名字都不认识。我请回《转法轮》这本宝书后,一个字也不认识。我就让儿女们教我,我一个一个字的问。记不住的就按字的意思画一个东西,比如:“愚”字就画条鱼,“框”字就画个四方框,“船”字就画只船。功夫不负有心人,这样我真的会一段一段的念《转法轮》了。

有一天,儿子回来听到我在念书,他见我念的真的一字不差,感到特别惊奇。就从柜上拿起一本常人的书,从中找出一个在《转法轮》中有的字,问我叫什么字?我不认识了。他翻开《转法轮》说:“就是这个字呀,你怎么不认识啦?”我说:“我师父就让我认《转法轮》,没有让我认别的字呀?”

有一次,女儿让我认针,我怎么也认不上。她说:“叫你认针你就认不上,怎么看书时你的眼睛就不模糊了?”我说:“师父就让我多看书。”她说:“反正你就信你师父,听你师父的话。”女儿还以我为榜样教育她的孩子说:“看看你姥姥学法炼功的精神,你要象她这样还有学习不好的?”我现在看《转法轮》已经没有生字了,看其他的经文生字也特别少。

从得法修炼到现在已经十三年多了,从没吃过一颗药,大法真是起死回生、延年益寿、返老还童的法。有一次,我一觉醒来发现老伴横躺在炕上,吐了一炕,闭着眼睛,脸色煞白,叫他也不应。我知道中煤毒了,赶紧打电话把儿子找来。儿子把他抱上车就往医院送,我拿点衣服也跟着去了。输上液后,儿子说:“妈,你先回去吧,我们在这里看着。”

后来儿子回来后见我忙着收拾东西、做饭,才反应过来。问我:“妈,你在哪个地方睡的?”我说:“我靠着墙睡的呀?”儿子说:“妈呀,你可是个炼功人呀,如果你不炼功,你可就够呛了”儿子说完这话我才意识到自己是个炼功人,师父在保护着我呀。

在和兰阿姨的交谈中,她一直眼泪汪汪的。不住的说:“师父对我太慈悲了,如果没有师父慈悲救度我,我哪有今天啊!可是我修的不好,太对不起师父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