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16):星星经历的神奇事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15日】

8、星星经历的神奇事

星星出生在一个修炼之家,爸爸和妈妈刚修炼的时候,他正在读初中,后来姐姐也修炼了。在这样的家庭氛围中,星星虽然没有宣布入门修炼大法,可每天都在宇宙真、善、忍大法的熏陶之中,同化着大法。后来也渐渐的走入大法之中。在他的身上也发生了许许多多神奇的事情。

在迫害开始前那些年,他曾经看到在天空的东方有一个象大广场那么大的法轮在旋转着,特别殊胜壮观。有一次在似睡非睡中,看到妈妈是一个菩萨的形象,坐着莲花宝座,从家门口往上飞升。他着急的喊着:“姐姐,快来看呀,妈妈飞上天了!”姐姐跑过来时,妈妈已经升到很高的空中了。他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下,边和姐姐说:“快给妈妈跪下,妈妈成佛了。”只见妈妈在空中微笑着说:“儿啊,你心眼儿小,凡事往开里想。”说话间就不见影儿了。

星星说:他发正念时一般很快就入静了,感觉自己坐在宇宙的中间,面前出现一个特别特别大的“灭”字。他想应该让宇宙中的每个空间都有一个“灭”字,刚这样一想,瞬间那个大“灭”字就不见了,化成了无数个小“灭”字飞向各个空间。北京奥运的时候,他到鸟巢附近去发正念,刚刚站在那里一想,瞬间就感觉自己已经升在宇宙中,看北京只有乒乓球那么大了。

星星说:他还做过许多神奇的梦。有一次,梦中的地点在北京天安门,感觉自己好象是在这个空间之外看着这一切。当时的北京城好象是刚刚经历过一场大劫,人烟特别稀少,一片昏暗萧条的景象。

后来见有好多人机械呆板的从四面八方向天安门城楼聚集,黑压压的一片。人们穿的衣服也是昏暗的颜色,令人感到窒息。

天安门城楼中间正门前出现一个黑黑的洞,直径约有三米左右。人们都在往这个黑洞面前走,有的跨过去了,有的掉下去了。我感觉那好象也是一种淘汰人的方式,跨过去的就留下来了,掉下去的就下了地狱。

这时突然从城楼上空掉下来一个人,我仔细一看是江大魔头。只见他双臂被捆绑在身后,头往下垂着,屁股往起厥着。我正在惊异之间,突然见他周身起火,瞬间便人形全无,化成一股不太大的黑烟儿。

这时突然间金光闪射,天空刹那间亮了起来。我抬头向空中望去,见天安门的偏西上方显现出了好多神佛,有的是佛的形像,有的是菩萨的形像,有的还骑着坐骑。

神佛出来之后,看到北京城里不断的有人往天上飞升。

后来同修把这个梦写在了一篇《时间如此紧迫 同修务须精進》的文章中,并在文章中说:“梦中所出现的景象,也可能是将来要出现的事,用梦的形式提前给我们显现出来了,那么它是在点化我们什么呢?其实,师父在近期讲法中一直在启悟和开示着我们。如:“众生啊!你们几千年来希望的、等待的和你们担心的都来了,而且正在发生着,从中人人都在自觉和不自觉的选择着自己的未来。”(《谢谢众生的问候》)“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天要变,谁能挡的住!宇宙正法,乾坤再造,尽在收尾;大穹从组,突飞猛進,天上地下几个丑类算什么?大法弟子的威德光耀寰宇。神与人等待的、担心的,都来了。救度你们的众生、完成你们史前的洪愿、兑现你们的誓约吧!”(《问候》)师父还在法中多次告诉我们时间的紧迫,可是我们自己又做的如何呢?时间如此紧迫,同修务须精進。同修啊,看到梦中点化给我们的那些情景,留给我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让我们抓紧吧!”

星星学法能够入静,也有好多的体悟。他说有时候点化他写出来,有两篇还刊登在《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上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