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徒传奇(15):贞姐的神奇修炼故事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9月02日】

贞姐已到花甲之年了,看上去还不足五十岁。去年我和她一起谈起得法的经历时,才知道她也有许多神奇的经历。

最近,我见到贞姐时又谈到想让她把这些神奇的经历写出来。她说我悟到了,师父在梦中点化了我。我问她师父怎么点化的?她说,梦中从西边的天空中不断的往我的怀中飘落象类似针织品一样的东西。我悟到自得法修炼以来,师父给予我的真是用语言无法言表,我应该把它写出来证实大法,怎么能用文化低、做的不好来推脱呢?后来,贞姐把她修炼以来的神奇变化整整齐齐的写了出来。

贞姐说,修炼大法后,我的身体发生了奇迹般的变化,真是修炼前后两重天。

我是一个从小就体弱多病的人,到十五岁时就百病缠身了。最主要的病就有十多种,如:心功能低下(心率在48以下)、微小血栓、红细胞聚集、血管功能下降、关节炎、胆结石等,还有仅脖子周围的疾病就有九种,如:甲状腺肿大、扁桃腺炎、血管性头痛、风头痛、气管炎、咽炎、颈椎病、口腔溃疡和肿瘤等。这些病折磨了我三十多年,夏天穿毛衣毛裤,冬天不敢出门,全国大医院去了无数,打针吃药三十多年,真是活着受罪,求死不能。

一九九五年七月我有幸修炼了大法,从此折磨我三十多年的一身大病,奇迹般的不翼而飞了。慈悲的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大法的神奇在我的身上得到了真真实实的最完美的展现。从此我真正尝到了没有病是什么滋味,真是象师父说的,上楼上多高也不累,骑自行车象有人推着一样。下面仅举几例师父给我净化身体的神奇例子:

九三年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查出,在甲状腺右侧发现一个肿瘤,因为肿瘤长在深处,如果做手术,可能影响声带会变成哑巴,只好回家吃药维持。修炼大法后,有一天突然从右边的鼻孔往出流黑紫色的血。而且奇怪的是每天固定在两个时间,早晨五点前和晚上十点后,这正是我每天炼功前和学法后的时间,白天任何感觉也没有。到第十四天的晚上,从鼻孔流出了一小块象白色花菜一样的东西,可能这就是肿瘤的心吧。到第十五天的早晨,流出了一点特别新鲜的血。从那天以后脖子不痛了,那个肿瘤就这样奇迹般的消失了。

我生小孩时在月子里头中了风,从那以后头一见风就象针扎般的痛,为此我不知吃了多少苦。有一天师父给我净化这个病,开始是大面积的痛,痛、痛、痛的特别难受;接着面积开始往回收,收、收、收的面积越来越小,收到正中的时候,觉的有一股特别有力的一股风从头顶冲出来。从那天以后再也没有痛过,要不是师父慈悲给我净化,坐月子时得的病,一辈子都不会治好的。

还有师父给我净化胆结石病。2001年的时候,我和同修们到北京去上访证实大法,被关進当地看守所,这一关就是半年多。在里面我们绝食抗议迫害,身体被折磨得已经不象样子了。有一天我的胆结石突然发作了,痛的特别厉害。把我弄到医院检查,发现胆里面的石头都满了,医生建议马上到外地医院去做手术,邪恶没办法只好把我放回了家。我知道这是师父慈悲让我回来的。

回家后我和家人说:我是修炼人,我有师父管着,什么事也没有,不用去医院。家里人从这几年我的身心变化,都很相信大法,知道大法的超常,谁也不提做手术之事了。一天师父开始给我净化胆结石病,胆开始一阵阵的疼痛,觉得在胆囊的部位一股一股的往下流凉飕飕的水。过了几天从右肋下净化出来许多象水痘一样的东西,特别痛,局部还发烧。三周后一切恢复了正常,就这样需要做手术的大病,一分钱没花就好了。大法的超常和神奇在我身上又一次得到了展现。

大法在我的身上不知有多少神奇的事,真是说也说不完。慈悲的师父给予我的太多了,我从心底里感激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如果不是学了大法,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说不定我早已不在人世了。常人有句话叫:“受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又报答了多少呢?只有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多救度众生,少叫师父为弟子操点心。

我妈妈今年八十五岁了,年轻时一身大病,什么肺结核、肠结核等,生了八个孩子,光月子里的病就一大堆。九八年底已经七十四岁的妈妈修炼了法轮大法,从此十一年了没有吃过一粒药,面色白里透红,白发开始变黑,一身大病奇迹般的不翼而飞了。身体越来越好,八十多岁的人看上去就象六十多岁一样,村子里的人都知道她过去是常年吃药的老病号,她现在走到哪里就把大法见证到哪里。妈妈特别信师信法,遇到消业时不管有多么难受她都坚持不吃药,该做饭做饭,该干活干活。妈妈不识字,就一遍一遍的听师父的讲法录音,每天三点半起来炼功,每到整点就发正念,有时一次发一个多小时。还要坚持到学法点去参加集体学法。儿女们孝敬她的钱,她一分不拉的都交给资料点做真相资料。她说我有吃有喝要钱没有用,都拿去救人吧。妈妈的儿女多,大家都想搬她去住几天,好借机孝顺她老人家。可妈妈哪儿也不去,就要和我在一起。妈妈说我怕混在常人堆里把握不好掉下去,我也不想让她走,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可以互相促進、共同精進。妈妈说,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别的我不懂,我就信师父信大法,跟着师父回家。

我和妈妈的神奇变化,使全家人见证了大法的美好,支持我们的修炼。我没有修炼前在家什么活也干不了,洗衣做饭整理家务一切都是丈夫的,常年拉着我到处求医买药,糟心费力吃苦都是他。我修炼大法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家务活全由我承担了起来,而且还能够正常的上班。丈夫高兴得不得了,出去无论开会吃饭时,逢人便说:“法轮大法就是好,我老婆的一身大病都给炼好了。”丈夫是单位的头,上边让办班看法轮功学员。他说我们单位的法轮功可好了,不用看着,出了事儿冲我说。儿女们和兄弟姐妹们也特别支持我修炼,凡是法上的事都支持,有时还和我一起做。在我们家,我真正体会到了“佛光普照,礼义圆明”。

贞姐说,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要用这珍贵的生命去完成我救度众生的使命。

在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实践中使我体会最深的一点是:救人要用心去做。接着她给我讲了几件体会最深的事。刚开始到农村讲真相时我比较理智,买点背心、裤头和袜子之类的小商品,走街串户的,坐班车下去,晚上回来。有时买点礼品到亲戚家或过去工作过的地方的老房东家,给他们讲完后,再给村子里和在地里干活的人讲。有时候顶着三十多度的高温天气,一块地一块地的走,累的口干舌燥的。可是,当看到一个个明白真相得救的世人,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欣慰。

有一次,我一个人到乡下去发真相资料,当在路边下车时已经是六点多了。又走了五里地才赶到一个村子,等把这个村子做完天已经黑了下来。我又走了几里地到了下一个村子去做,那天没有月亮,天真叫黑。我从小体弱多病,胆子特别小,要是在过去一个人走夜路,这是不可想象的事。今天虽然也有点怕,可是我做到了。我是大法弟子,我一路背着《洪吟》中的<威德>: “大法不离身 心存真善忍 世间大罗汉 神鬼惧十分”。待做完下一个村子的真相,赶到亲戚家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第二天我又步行三十多里地往我娘家那个村子里赶,本来是可以坐班车的,我没有坐。我一路遇到人就讲真相,遇到村子就挂写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小条幅。黄色绸子布配上红色的字,显得格外醒目和漂亮。那天走到家天已经黑了,脚上起了血泡。可是一点也不疼,我的心里特别清亮,身体也特别舒服。

我听同修说到有好几个老干部的真相讲不通,这几个人大部分我认识,有的还有点沾亲带故。我想他们都是为法而来的生命,一定要去救他们。我买箱牛奶或一只鸡,找到他们的家,一户一户的讲。他们都是入党几十年的老党员,受邪党的毒害比较深。我就从邪党搞的历次运动讲起,这都是他们亲身经历过的,以及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和为什么天要灭中共及中外预言等。我觉得我的心特别到位,就是一心想救他们,我的真诚感动了他们,他们都退出了邪党组织。还有和我丈夫是同事的一些在职领导干部,也都退出了邪党组织。

正月十五,县城闹秧歌烟火,我来到大街上讲真相。见有一些人并没有看秧歌,而是在商场门前的台阶上坐着。我想他们不看秧歌在等什么?莫非等着听真相?我想着走过去和他们讲起来,没想到讲一个是党员,讲一个是党员。一气儿讲了七个人,都是农村来的老党员。我明白了是慈悲的师父把他们引导到这里,让我来给他们讲真相救他们。

明慧文章多次切磋资料点遍地开花,我也有了想刻录神韵光盘自己去发,以减轻资料点同修的压力的想法。又怕自己文化低学不会。谁知道师父知道了我的想法,就安排了一位同修来鼓励和指导我。我很快买上了设备,学会了刻录。我想有条件的同修不论是做什么项目,只要能救人就行,赶快行动起来吧。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中又慈悲教诲我们:“我多希望你们很快就成熟起来、很快就理智起来,使这件事情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结束了。如果大法弟子都不理智、都不成熟起来,老是在用人心做事,表现的那么强烈,那这件事情怎么完哪?怎么能说大法弟子修炼好了?”看完这段法后我流泪了,心里很不是滋味,特别难过。我也体会到了师父的心情,师父心里有多么着急,多么的恨铁不成钢。弟子不争气,让师父多么的操心。弟子一定要勇猛精進起来,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不辜负众生的期盼,兑现来时的誓约。

贞姐的神奇修炼故事就叙述到这里了,其实每一位大法弟子都会有一段神奇的经历。这神奇来之于法,来之于我们慈悲伟大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