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在天安门广场盘坐的不可能性

力子


【正见网2009年07月15日】

从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大法弟子在上访无门的情况下,就到天安门打横幅、喊法轮大法好,用纯真的心证实法。

在那段时间里,我曾先后三次去了北京,对天安门的情况比较了解。当时邪恶为了为了阻止大法弟子在天安门广场聚集,邪恶在天安门广场上有二十九台依维克、多台轿车和多台摩托车成天游弋,而且布满了大量武警、警察、特务和雇用的流氓,就连在那里卖冷饮的、卖导游图的和坐在台阶上看报纸的都是受邪恶雇佣监视大法弟子的。

我记的当时有个农村老大爷,来到天安门广场走累了,就顺便坐在了地上,掏出了小烟袋想抽烟。他还没坐稳呢,已经被飞来的几脚踹倒了,就在这同时围过来五六个人。老大爷问:“我抽袋烟你们踹我干啥?”踹他的人说:“你盘腿就不行。”老大爷说:“咱家那里就兴盘腿,我都盘了大半辈子了,就这习惯。”踹他的人说:“在天安门广场盘腿就是法轮功。”

在那段时间里,想在天安门广场盘腿根本就不可能。王進东能够盘腿打坐那真是不可思议。王進东那是在演戏,希望大家分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