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短句〗“自焚”丑剧是骗局 善良百姓要认清



【正见网2003年07月01日】

【正见网】编者按:邪恶对法轮大法及学员的迫害完全是靠谎言和欺骗维持的;铺天盖地的一言堂宣传的造谣欺骗,毒害著无数的生命。在史无前例的迫害当中,大法学员以大善大忍的气魄一直向可贵的中国人讲真相。正见网“讲真相短句”栏目专门刊登大法弟子讲真相中的各类精辟短句。愿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与大家一起分享您智慧的一瞬。


“自焚”丑剧是骗局

善良人们睁大眼,受骗百姓要看清。自焚丑剧是骗局,破绽百出一场戏:警察巡逻身背灭火器;小思影气管切开还唱歌,为了演戏不顾医学常识;刘春玲是被打死非烧死,重物击脑惨死倒地。王进东真假有三个,耳朵不同再露馅,齐刷假发脸植皮,眉发火中竟未烧,两腿中间雪碧瓶,完好无损是道具。细数还有一箩筐,看官您自己来分析。


中央台拍自焚电影给老百姓看

那个“王进东”,浑身都烧成那个样了,要是真的,王同志早就应该在天安门大广场上活蹦乱跳啦,还会在那老老实实坐着,纹丝不动,等着公安来给他盖毯子?那毯子还晃悠着等“王进东”喊完话才盖上去。歇着去吧!拍电影给老百姓看啊!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公布“天安门自焚伪案”新证据

专业语音分析显示“焦点访谈”三次报导的王进东并非同一个人!小思影死因蹊跷:死前一天在积水潭医院体检正常,却突然死亡。“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承认“自焚”镜头有假“是为了让人相信是“法轮功在自焚”。天安门自焚案疑点重重,是为了镇压法轮功而制造的特大阴谋。


天安门“自焚”案是江政府一手导演的

重大新闻:有关天安门广场的自焚事件,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从中央电视台播放的录影带放慢、定格检查时,发现许许多多很明显的破绽,证明“天安门自焚”案,完全是江政府一手导演的。

天安门“自焚”案是场大骗局

朋友,告诉你一个消息,令世界震惊的天安门“自焚”案是场大骗局,从“焦点访谈”中就可以看到太多的破绽: 没有见过我们首都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的,一分钟把火扑灭,除非演戏;小思影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短时间内就能接受采访,唱歌,太不符合医学常识;王进东两腿中间装汽油的雪碧瓶在高温下也不融化,他的头发都没烧着呢,想办法找个真相光盘看看就再清楚不过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