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识破干扰 努力精進

小莲


【正见网2009年05月22日】

最近我遇到一位年轻的同修,本来她在常人中的能力可以为海外的一个证实法项目所用,海外同修也希望她能过去,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男孩出现了,这个男孩用尽办法想与她相处。结果弄得她心里有些七上八下的。倒不是她放弃了参与海外的项目,只是心里有些放不下这点情。

后来与我交流,我就直截了当的说,这个就是属于师父在《转法轮》中提到过的“炼功招魔”的问题。你看为什么现在出现了这个问题?不是明显的干扰你,不让你参与海外的那个项目嘛!

我知道你愿意听哥哥(我比她年龄大)讲“故事”那么今日我就给你讲几个“故事”。

一、神的慈悲

在一个很高很高的境界中,曾经有一位非常慈悲的法王。她在过去的无数的时间中尽力的保卫那层宇宙和众生。但是不知何时由于更高层次也出现了问题,致使这一层次的一切发生了很大的变异。这时正好师父路过此处,她与师父签约将要下到人间。师父走后,在这一层次中的负面的生命为了检验她是否诚心,于是给她制造了很多的干扰,而且振振有辞的说,要证明她是对众生的无限慈悲。说白了就是让她受苦。要知道她是那一层次的主宰者,一般的情况下谁也不敢对她这样,但是她为了最大限度的挽救众生,她还是吃了很多的苦,然后带着众生的无限期望而不断的下走直到人间。

二、遭遇妒忌

在某一境界中,她显现出一个非常纯净的女孩儿的样子,长的如十岁左右,手里拿着一种类似琵琶的那种琴。一边快乐的飞着一边弹着。此时不巧遇到一只有点象人间章鱼似的邪恶生命,这个生命刚与一位正神打过仗,被这位正神打败,受伤。此时正好看到她那么快乐的样子,于是恶从心生,全力的吐出邪火,她好像没什么感觉,那个琴发出无数的纯正的能量将它的嘴打伤。从此与它结了怨。它发狠要干扰到底,于是就跟着她不断的下走。那些宇宙中旧的势力也不断的加强这些因素而做了很细致的安排。

三、人中轮回

在人间,她为了等待大法洪传的年代而历尽魔难。在一世中她的母亲在她刚出生十天左右的时候就病故了,在北方的寒冬里飘着雪花,那个苦就不用多写了,那时只有她与八十岁左右的奶奶相伴,他父亲被官府抓壮丁干活去了。在她四岁时,奶奶也故去了。她当时得了一场怪病,掉头发。这时父亲还没有回来。后来幸好被一位老尼姑收养。她就出家到庙里。再后来兵荒马乱的,这个庙被烧毁,她只好讨饭。最后还是在一个冬日里被出奇的寒冷冻死。

还有一世,她是一位格格,这个格格深受皇上和皇后的宠爱,小的时候也十分的享福。后来皇兄妒忌她,而设下圈套,让皇上将她远嫁外邦,在那无边的飞沙中,使她尝尽了思乡的苦痛,想念父母的痛苦。后来由于那个小国的内乱,她也死在战乱之中……

四、不精進的后果

今朝,对于她来说,可以说是苦尽甘来,小小年纪就遇到师父,参加师父的班,得了大法。后来由于学业很忙的缘故就不如小的时候那么精進了。

当我遇到她的时候,她脑子里想的很多都是怎样处对象呀等等常人的事情。我十分沉重的说,当你不精進的时候,你的那一层众生有很多被邪恶残杀!你知不知道?!很多的邪恶用象小刀一样的东西在你的那些众生的身体上一点一点的割!!!就像一个母亲有几个很小的孩子她不管,偏偏出去与人打牌。家里的孩子却被狗吃了一样。那是一种非常凄惨非常凄惨的景象!!!而且这些众生在被害死之前还念念不忘的说着:我们的法王说过,一定会回来救度我们的!她一定会回来的!!!

说实话,说到这里我已经是泪眼模糊,泣不成声。我最后说,我不是反对你搞对象。我只是想说,我们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万分的珍惜这剩下的一点点时间。你情那么重,还是别处为好,处对象之后,也许慢慢就放弃了修炼,整日想的都是常人中的事情。那样就辜负了你从前所面对的整个苍宇和众神所发下的誓约,也辜负师父的苦度,辜负了众生的殷殷企盼,也辜负了你自己为了得法在人间所经受的无数苦难!

好好的静下心来用法衡量一下吧!这也许是你修炼中很重要的一步选择!

细细想来也许整理出来能对些同修起到一点点的提醒作用,所以在此整理出来。

个人所见,不足之处,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