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更多同修成为万花丛中花一朵

郭正


【正见网2009年05月16日】

资料点遍地开花这个说法是师父最早提出来的。现在同修们都习惯于把自己在家办的小资料点叫做一朵小花了。现在这样的小花在中国大陆是越来越多了,明慧网推算,中国大陆这样的资料点已有超过20万个了。

资料点遍地开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需要

20万个多不多?不多也。还是太少。中国大陆号称960万平方公里,平均每4.8平方公里才有一个小资料点还算多吗?不多啊。还是按明慧网推算,现在中国大陆大约有4000万大法弟子,而资料点还是这么少,还真达不到师父提出的遍地开花的要求哎。

怎么办?上!希望大陆同修珍惜这万古难遇,转瞬即逝的历史机缘,克服困难,排除干扰,不要被自己的怕心、安逸心和各种顾虑心障碍着,干扰着,只知等、靠、要,不知上(资料点)、做(资料)、造(讲真相用的各种器具、用具和物品)。这样无形中给其它资料点或大资料点造成了压力,使那里的同修不能静心学法,以致造成有漏,被邪恶钻了空子。

其实从更高角度讲,资料点遍地开花是大法大道无形的需要,是每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建立威德,成就未来无限大穹王和主的需要,是人人都应该参与,人人都应该责无旁贷的事。对资料点遍地开花的意义和重要性,很多同修们还悟不到,认识不了那么高。大家想一想,如果你修成了一个很高大穹的王或主,你都要时刻为你的世界和众生负责和操劳的。你没有独立管理自己世界的能力和威德,你怎么能当好你的主呢?那时候你也去跟别的世界的王和主去等、靠、要吗?肯定是不行的。曾有开天目的同修说,资料点同修每印出的一张纸、一份资料都是一朵盛开的莲花啊,这不是很殊胜、很伟大的事吗?每个同修还不应该都重视起来吗?

有心做,办一个小型资料点并不难

当然办资料点要量力而行,要根据情况去做。但是师父是要咱这颗心,当你的心念很纯正的时候,什么问题都会解决的。不是有七、八十的老人都能上明慧网了吗?不是有握锄头的手都能操作鼠标很灵活吗?其实有的同修家庭条件早就具备了,非常具备,就是被人心障碍着,不想上不敢上。同修多次去启悟、去动员,他(她)老是强调这个理由,那个理由,其实就是没有那个心去做。还有的同修家早就有电脑了,却在那里闲置着,让孩子打游戏,做一些无聊的事,他就老是没悟到(电脑)这个生命到你家来就是为你参与证实法用的,不是来当摆设的啊。还有一些夫妻同修的,有固定工资收入的同修更是应该早早行动起来了,尽自己的所能办一个家庭式的小资料点,让自己成为大陆万花丛中的一朵小花。

当然我们这里也不是要强迫谁去做,大法修炼一切都是自愿的,你自己未来的一切也都是你自己现在选择和建立的,我们也只能是劝善了。

其实,现在要上一个小资料点也很容易,手里有一、二千块钱就可以了。小资料点项目可以单一,只做某一种资料就行,有经验了再加上两三个项目,但不能太大,遍地开花就是要叫你小而无形,不需要搞的轰轰烈烈。有些大的资料点,由于“贪多求大,干事心强”,长期光忙于干事而忽视了学法,心性方面的漏洞大了,多了,就容易出问题。这也是大资料点不稳固的原因之一吧。

当然,要上资料点,首先是学法要跟上。师尊在《致澳洲法会》经文中告诫我们“一定不要因为忙而忽视了学法”。在学法的同时,时刻向内修,向内找,走好走正修炼的路。通过学法,去掉各种执著和人心:如怕心,求安逸心,嫌麻烦的心,依赖心等等,尤为重要的是办资料点,要彻底去除“办资料点就会被抓,就容易被迫害”的这种极其不正的思想念头,这是旧势力强加给你的一种邪念,坚决不能承认它!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大法弟子的正念:办资料点是为了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是在做宇宙中最正、最伟大的事,谁也不配来迫害!谁也不敢来破坏!谁动谁就是罪!有了这样的正念,邪恶就没有任何空子可钻!也就不存在安全与不安全的问题了。

只要我们走的正,谁也不敢动!我们有伟大的师尊和正神在看护着我们,宇宙的法理在制约着一切,谁也动不了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所以,那种认为上资料点就会出事的观念是必须去掉的。

资料点遍地开花的具体项目和操作

根据本人所知一二,向同修们介绍以下项目内容,供参考:

1、电脑配打印机 投资四至五千元即可。买一台新电脑二至三千元,买一台带连供(或改连供)打印机一千元左右(如佳能IP3500、IP4500、IP4680和爱普生R230等等,佳能机打印速度快,已被大陆同修普遍认可和选用;爱普生机子性能稳定,打印速度慢一些,但打印图片质量高,效果好)。

如果只为打印,不做他用,花二千元购一台二手笔记本电脑,再配一台打印机即可,如果想上网,给笔记本电脑配购一个无线上网卡,(仅三百元左右,含一年费用。)笔记本电脑体积小而轻,易搬运,便于携带,很适合资料点使用。

2、操作最简单的拷贝机:体积跟一般的台式电脑主机一般大,无其它附助设备,接通电源,放進母盘和空白光盘,三五分钟就可刻录出五、六个光盘(还有一拖七、一拖八……)拷贝机不需连接电脑,是一个独立的机器,操作非常简单,人人都能干。尤其现在大家都在广传神韵晚会光碟,投资二至三千元上这么一台拷贝机,来刻录神韵晚会光碟应该是你的最佳选择吧。

3、中、小型复印机 不需要电脑直接放入底稿和复印纸即可复印资料。激光机小型的如“三星4100”等一体机,价格在1500元左右,操作简单,但需要填充灌粉,较费事些。喷墨机有佳能Mp308一体机,价格在9500元左右,可复印各种彩色小册子等。如果只复印的话,不需要配电脑,只按按钮即可。其操作确实很简单。

4、丝网印刷:印制横幅、不干胶等。可到印刷单位去培训技术学习。制作一个烤箱,制版、购置印油和其它用具,总投资加上技术培训费一千来块钱即可。

如果上网,台式电脑可接宽带;笔记本电脑可使用无线上网卡,如果不上网,要打印文件,文件来源怎么办?打印什么?可花四、五十元钱买一个2G的优盘,由上网的同修或协调人给提供现成的编辑好的文件交给你,直接打印就行了。如果要打印明慧周刊,由他们从网上下载下来,拷到你优盘上,你就可以打印了。既省事又简单,也更安全。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同修们,让我们每个人都来亲手试一试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