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向往修炼

王昊天


【正见网2009年04月30日】

修炼是神圣而庄严的,使一个普通的生命经过魔砺后升华成另外一种高级的生命,永远解脱人的生老病死之苦,当然事情就非常的严肃,要求人的道德,方方面面都要达到标准,从做好人做起,做更好的人,做更更好的人,不断的升华自己。

当今世界上流行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法轮佛法,目前就有上亿的人修炼,而且洪传80多个国家和地区,逐年增长。在中共镇压法轮功的十年以来,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并没有因为镇压而放弃修炼、失去选择信仰的道德勇气,事实证明,当初中共想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的计划彻底破灭。在这镇压的十年时间里,法轮功把“真善忍”的真理撒遍了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以法轮功学员为主的神韵晚会,不仅纯善纯美,而且技艺精湛,风靡全球,引起各国各阶层的观众,从新审视生命存在的价值和意义。这一现象非常的吸引世人的关注,也非常的令人深思。

当生命因为一种事物的美好而吸引,而倾倒,而发自内心的赞美和颂扬,这是任何一种外在的强制力量都无法改变生命向往美好的一面,因为那一面是先天纯净纯正的,是任何外在的强制压力无法冲击的,因为那美好的一面超越世俗的现实,那美好的一面仿佛是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等待和祈愿。美好的本身就是奇迹,也是一种源源不断的能量,法轮功真的开启了生命的奇迹,人性先天的美好和善良在大法的指导下,逐步的向人类这一特殊的生命群体展示这一面的伟大和辉煌。“真善忍”像耀眼的明珠,在深深迷惑的世间,给无以计数的生命,照亮了回归的方向。

生命向往修炼。在漫长的历史中,为了修炼,人类承受了巨大的灾难,为了修炼,每个人都为此不断的遭受痛苦的魔励。也许从人类有记忆的时刻起,也许从生命有历史的记载开始,痛苦和魔难自始至终和人类如影随行。无论如何努力,人类都无法逃脱那冥冥之中命运的主宰,在黑暗中努力的挣扎,但是短暂的光明之后,人类还是看不到未来的希望。几千年来,人类用生命的遗迹来沉淀,用那一线的希望来惟一延系,等待。

1992年的春天,当法轮功创始人传出法轮大法那一刻起,历史将从此改变,人类的命运也和此紧密相关,因为任何一个生命都是为此而来而等待。法轮功创始人从传法开始到今天为止,历尽千辛万险,毫无保留的把真理传给世人,无私的教导弟子重德向善,无私的使无以计数的生命的身心健康。一切为了什么,为了世人不要对大法犯罪,为了这些生命能够有美好的未来,为了千万年回归的等待,也为了这些生命的得度。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发自心底的声音,让几千年来的苦难,一并画上智慧的句点,多么希望还在迷中的人能够和我一样,自由自在的把心中的祝福传扬。

生命向往修炼,请您珍惜这转眼即逝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