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干扰 正念使用真相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05日】

真相纸币在救度众生中的作用,是毋庸置疑的,师父在讲法中也早已明示过,目前许多同修都坚持使用真相币,以这种特有的方式,持之以恒的来讲真相救人。

近来我地同修通过交流,发现个别地方有些不法之徒,对同修在使用真相币时,以隐蔽的方式和手法,不断伺机予以干扰。举例说,如有的同修在外出购买日常家用物品时,发现开始摊位周围并没有其他人,显得异常闲适和清静,而当同修随即接连花出几张真相币(同修大多出手的都是一元纸币,个别有时也有五元的),同时接过所买的东西后,往往在真相币出手的这个空挡,或同修刚离开几步,就从不同地角一下子快速聚拢过来一些人,这些人在围喊着争相“购物”时,多手持十元、二十元或五十元等面额不同的纸币,同时来购买这个店家的物品,如此一来,同修刚刚花用的那些真相币,也就随着店家在“找零”时,找给了他们。

在交流中我们得知,这种情形同修以往也曾遇到过,过程都大同小异,开始同修并没太在意这些,觉的真相币流通出去,不管谁得到,谁看到,都是他的福分,因为我们的目地就是为了让人明白真相得以救度的,而在以后的实际观察中,觉的现实情形并非都象同修所料想的那样,有时的确存在邪恶钻我们的空子而阻扰同修证实法的因素(也有同修在交流时说,此类情况不排除邪恶通过这种方式来搜找同修的真相币),借此干扰同修使用真相纸币。因为这些真相币一旦落入恶人手中,就很难保证真相币能在最短时间内及时而有效的流通出去。在此建议同修,针对邪恶不法之徒对我们使用真相币的种种干扰和破坏,要坚定的正念清除其背后操控世人的一切邪灵因素,时刻以法为师,正念正行,决不为任何干扰行径所动,要以强大的正念神态,清除一切干扰,堂堂正正的使用真相纸币讲真相救度众生。

几年来,同修在制作和使用真相币中,已有长足的進展。有的从明慧网上下载现成的真相币膜版,打印出精美的真相币,深得世人夸赞和珍爱;也有的同修在手写中精心炼就出各种不同的笔体,以此来向世人传递着真相;还有同修使用印章随用随做,方便快捷。众多同修用心制作的真相币,早已在润物细无声中,可喜的流入千家万户了。以至现在我们在讲真相劝三退时,当问及世人“听说过三退保命的事吗?”,许多人往往开口直言道:“知道!从纸币上看到过!”;还有象“诚念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可保”等纸币上的一些真相短语,也琅琅上口,而又颇为实效,所以在世人中广为流传。由此可见真相纸币的流通之广,流传之快,以及独特而直观的效用,在讲真相中确实起到了“开场白”的良好的助益作用。

今天世间万物都是为法而来,为法所用的。真相币,具有言简意赅、快捷方便、流通广泛、无处不到等特点,所以我们正用和善用真相币,既是我们今天讲真相中得天独厚的一种形式,也是世人生命深处对真相的渴盼和需求,因此,我们就要充份利用真相币这种特有的方式,更广泛和更有效的来讲真相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