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真相币的一点体会

黔音


【正见网2008年06月11日】

一、将打印的纸币放在一个衣袋,未打印的放一个衣袋,每次要使用前,将一张真相纸币放在未打印钱币面上。消费时,从衣袋里拿出一叠钱,从放真相纸币的那一面开始使用,自己明白是哪张是真相纸币。如果消费一元钱,自然从第一张拿出去,如果消费一元以上,就从真相纸币开始往下拿出去,下面的钱没有打印。每次消费时建议只用一张真相币。当然如果一次消费五六元以上,自已用的都是一元纸币支付,放上二张也没什么。如果收到钱的人看到纸上有字,没当回事,收下了;如果是离家较远的地点消费,下次对于此人可同样用真相币;如果是在家附近消费,别人知道你是什么地方的人或是熟悉你的人,就只使用一次,多次使用可能引起怀疑。

二、为了更多的使用真相纸币,可以把购一样东西分散到多处买,如买3双袜子,就可以分散在不同的三个人购买,一人购一双。在家附近的商店最好使用一、二次就行了,因为我们经常要到他那买东西。

三、使用时要注意好心态,不要表现出不安的表情,自然而然就象平常的消费一样,即使使用时被发现或遭拒收,可智慧应答。

四、做真相纸币时最好用小面额的,如一元、五元的,大面额的要写字也只能用铅笔写,因大面额的别人收到要看钱的真假,他会仔细看,容易看到字,容易遭拒收,避免给使用的人带来损失,对大法产生仇恨,害了他。

五、为了达到真相币能让更多的人得到和迅速传播,建议坐公共汽车时少用真相币,因为在公交公司清点票款时容易将真相币清分出去,真相传播就被中止了,达不到广传真相的作用。

以上是本人在使用真相币的一点体会,供大家参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