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预测师:演出给经济带来光明



【正见网2009年02月19日】

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4点,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七场演出,在肯尼迪艺术中心划下了完美的句号。在六天七场的演出中,来自大华府地区的各界人士被神韵艺术家的精彩演出所感动。

金融预测师科曼・弗兰克和在一家公司任经理的妻子金丝・弗兰克一起观看了2月14日下午的演出,他们在接受大纪元记者的采访时表示,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深受震撼,并且被感动得落泪。

科曼先生表示,“这台晚会如此的与众不同,是我们一生中难得一见的。演员们用最精湛的艺术演绎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展现的一切都非常美、非常特别。”

他说,整个晚会的制作非常精致,每个细节都是如此。其中有几个节目展示了天国圣地的场景,非常逼真,有宛若仙境的感觉。

科曼先生还表示,看演出时,内心深处涌出一种莫名的感动,情绪也被笼罩在一种巨大的慈悲场中,不自觉的就流下了眼泪。“神佛下世的场面真是无比壮观,令人震撼。”

她还对中国古典舞大为赞赏,觉得舞蹈动作非常飘逸、清雅、潇洒,和芭蕾舞完全不同,而且感觉中国古典舞比芭蕾舞要流畅的多,表现力强的多。

夫妻俩对晚会灿烂的服饰、光明的色彩都非常喜爱。科曼先生说,作为一名预测经济的专家,他期望演出同样给经济带来一片光明。他相信晚会中充满希望的信息、正统的价值观会起到这个作用。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