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勤念佛法 遇难得救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9年02月17日】

南宋时在扬州府衙门有个当差的叫周兴。他从小每天都很虔诚很勤奋的念诵佛教中的某一本佛经,无论公事繁忙,或天气寒热,从不间断。

孝宗淳熙元年(西元1174年),太守莫濠命令周兴把一千多贯钱送到京城临安去。中国古代用绳索穿钱,每一千文为一贯,一千多贯也就是一百多万文钱,算的上是一笔巨款了。

周兴到了镇江瓜州渡时到郁三开的旅店去投宿,郁三和他的哥哥郁二见他带了很多钱,就将他谋害并埋在离店五里的路旁。周兴去后没有消息,太守就怀疑他携款出逃,便将他的妻子囚禁起来。

一年多后的一天,太守被招到京城去,路过瓜州渡,忽见路旁有一朵莲花,很是美丽,便叫仆人去摘,仆人扭不动,用刀砍也砍不断,觉的奇怪,掘地四五尺,见花从一人口中出,那人眼睛还会动,仔细一看,原来就是周兴,马上将他救回去。

第二日周兴能说话了,讲出在客店被郁三兄弟俩人谋害的情况,一算他被埋在地下已经十八个月了。太守问他为什么不饥不死呢?周兴说:我被坏人埋到地下时,自己昏昏迷迷像做梦一样,只见到一位金刚神将一支莲花插入口中,于是就一直沉睡到现在。

太守听后感叹的说:我曾听说佛法有不可思议功德,今日周兴被埋一年半而不死的奇迹正是佛法的神奇威力啊,而我却把周兴误当成坏人,将他妻子囚禁起来一年有余了,真是非常对不起他们啊。回想自己过去所办的案件,难道就没有不谨慎而冤枉好人的情况吗?太守即刻写文通知扬州府,马上放周兴妻子出来,并将郁三、郁二逮捕依法处治。

其实人若能至诚的念诵佛经,就一定可以得到高级生命的看护,故事中久埋而不死的奇迹之所以发生在周兴身上,就是因为他念佛经而得到了神的保护。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例如,现在洪传于世间的法轮大法就是一部伟大的佛法。有很多人就是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结果大病得愈或是在危难时刻化险为夷,这些事都是千真万确的。其实只要你能真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么你一定会得神灵庇佑,从而在大劫来临时能保平安,走入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