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看神怎样救庇好人:敬佛法护佛经,神灵救其上岸

大法学员


【正见网2008年11月09日】

大唐武德年间中,有个叫苏长的人由都水使者(注:都水使者为官名),改任为巴州刺史。他到巴州赴任时将家口全都带上。苏长家中有位女眷,平素就虔诚信仰佛法,请了一本佛经时常恭敬诵读。她还为佛经专门特制了一个经函,不读佛经时,则把佛经恭敬放置在经函中,以防损坏。

载着苏长全家的大船在渡过喜陵江时,船行至江中时忽遇大风浪船沉没了。全船男女共六十余人,都随之沉没到江中。那位信奉佛法的女眷在随船沉没时,心想应该尽力保护佛经,不使佛经侵入水中,于是将经函置于头顶,尽自己全力保护佛经不使其被水打湿,发誓就是自己真死了也要顶戴经函卫护着佛经而死。

随后,大船与船上其他人都沉入江中,而她却没有沉没,好像有人托着一样随波而流,不一会儿就到了陆地上。这时打开经函一看,虽然江中风浪很大,然而佛经却一点也没有被水打湿。

看了这则历史记载,我个人想到:人能否敬仰神佛,能否敬仰佛法,另外空间的生命是很看重这件事的;故事中那位女眷就是因为敬仰佛法,保护佛经的一念而得到神灵的救助而脱险的。

现在,能真正度人的法轮大法洪传于世间,只要你能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一定会有神灵护佑于你,是你能走入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大正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