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乌克兰首次亮相引关注(录像)



【正见网2009年01月16日】

巡回全球五大洲40多个城市的国际真善忍画展首次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亮相。不少参观者看完后表示震撼,他们表示第一次了解到法轮功修炼者为信仰所做的付出。

真善忍画展讲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的遭遇,展示了他们为信仰遭受的残酷迫害,同时也告诉人们正义和良知将战胜邪恶。

画展组织者之一阿列克萨德莱表示,真善忍美展在全世界受到了很大的欢迎。

阿列克萨德莱说:“真善忍画展在瑞典举办的时候,是在议会举行的,而在土耳其的时候,是一名著名画家免费为我们提供地方,在民主国家都很支持这个画展。”

娜达莉雅艺术家:“这个画展给我很深的印象,让我吃惊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在其他国家人们为了自由而遭遇到这样的(迫害)事情。”

真善忍美展也引起了当地媒体的关注。

记者柳波菲.德罗范妮:“历史最大的悲剧就是几千年的中国文化都被中国独裁政权给毁了。”

这次真善忍画展在基辅举办十天,1月21日在基辅展出后,将在乌克兰多个城市進行巡回展出。

新唐人记者 阿列克谢 耶琳娜 乌克兰基辅报导

下载FLV录像文件 (4,070KB)

下载方法:按鼠标器右键,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目标文件保存为…」(Save Target As...)。

下载免费FLV-Player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